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抵台


 

影片: Super Junior抵台  上千粉絲爭睹爆推擠
 

 



圖: Super Junior

圖: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抵達桃園機場 粉絲癱瘓入境大廳  

Super Junior團員利特、藝聲、銀赫、東海、Henry五人於昨天(1日)晚間9點25分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數百位歌迷早已擠爆入境大廳,粉絲們還自製應援牌,甚至連尖叫聲都經過彩排,可見Super Junior的魅力仍舊讓台灣粉絲相當瘋狂。

粉絲們久候的心情在五人一現身的時候立刻爆發,不僅尖叫聲四起,還有人眼眶泛著淚光,相當激動。五人看到熱情的粉絲們,親切的停下腳步,大聲向大家答謝,五人還事先排了一小段動作向大家致意,絲毫沒有巨星架子。

Super Junior此趟來台是為了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做暖身,而東海最近在台灣人氣更是高漲,為了主演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頻頻來台宣傳,還對台灣麻辣鍋愛不釋手,令台灣粉絲印象超深刻。

五人雖然一身輕便服裝,也沒有特意梳化造型,但舉手投足盡是巨星風采,十足讓粉絲們非常興奮。除了不斷揮手之外,五人也紛紛向粉絲們鞠躬答謝,最後緩緩搭上保母車前往台北。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黃嘉平)

 

圖: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抵台  上千粉絲爭睹爆推擠


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一號晚上十點抵達桃園機場,雖然是深夜了,但是現場還是擠滿了上千名粉絲,就連二樓也站了滿滿的人,歌迷這麼熱情,就是因為super junior,這次要來台灣開唱,還一連唱四場,讓追星的粉絲為之瘋狂,還發生推擠衝突。2012-02-02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