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綺  翁建文

林佩綺 - 人妻林佩綺臉書美照 引混戰


影片: 人妻林佩綺臉書美照惹禍 爆街頭混戰
 


 


林佩綺

林佩綺



林佩綺

林佩綺照片


人妻林佩綺臉書美照 引混戰
網友示愛 轟槍談判 反遭老公痛扁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使用臉書,見一名女子照片驚為天人,雖得知已為人妻仍不斷示愛,還對其夫嗆聲,前晚雙方相約談判,男子帶槍赴約並開槍示威,卻因卡彈連忙落跑,同行兩人則遭對方十二人持棍棒痛毆,當場血流如注,警獲報趕抵現場,將滋事份子帶回偵訊後送辦,並持續追捕帶槍男子。

警方調查,綽號「黑仔」的張明義(三十歲、未婚,有毒品前科),一星期前在臉書見林佩綺(二十四歲)照片驚為天人,不斷示好,而林女與翁建文(三十五歲)交往五年,雖未登記結婚,但育有一女,臉書上標示「已婚」,還註明老公的臉書名稱。

「可以給我機會嗎」

警方說,張明義從臉書上發現林女的手機號碼,就常常發送簡訊示愛,「妳很漂亮,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一起出來吃飯。」「我可以介紹薪水更高的工作給妳。」對此林女則完全不予理會。

卡彈落跑不甩兩友

但張仍鍥而不捨,每天傳簡訊、撥打電話發動攻勢,林女無奈將手機交給丈夫翁建文處理,翁在本周一上午撥電話給張說:「她是我孩子的媽,不要再打電話了。」未料張竟回嗆:「你是看我嘸嗎?(台語,意指看不起)」

當天張明義不斷打電話要翁出面談判,兩人相約於前晚九時在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路咖啡廳談判,此地點距江翠派出所僅五十公尺。當時張帶著槍與四名友人先後抵達現場,未料,不一會兒,對方竟來了四輛轎車,車上下來共十二人。

當時張明義見對方人多勢眾,即拔槍指著翁建文:「就是你,對不對!」並朝他開了一槍卻沒命中,因而激怒對方遭棍棒追打,過程中張嫌等人手持燃燒彈逃至附近巷弄,隨即又開了兩槍示威,卻因卡彈彈匣脫落趕緊落跑,落單的兩名友人則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倒地。

警方追捕在逃網友

警方獲報後三分鐘內抵達現場,將在場滋事份子帶回警局,兩名傷者則送往亞東醫院戒護就醫,昨訊後將翁男在內十二人依殺人未遂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捕在逃的張嫌等三人到案說明。

追求人妻 糾紛案例

★2010/11/29:台中市一名男子與朋友妻過從甚密遭其丈夫發現,男子憤而持刀砍人,其夫逃過一劫,前來幫忙的妹婿卻被砍成重傷。
★2003/10/29:嘉義市一名男子勾朋友妻,生日當天與其夫相約談判未果,遭水果刀刺死。
★2003/08/27:新北市一名男子透過網路遊戲結識人妻,兩人密會汽車旅館遭其夫發現,丈夫一氣之下持刀刺殺男子,隔天向警方投案。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13+112009072100034,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佩綺 翁建文 林佩綺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