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45歲生日 網友上傳最新照片 

王祖賢近照曝光 小倩美麗如昔

 

影片: 王祖賢45歲最新照片
 



王祖賢45歲最新照片
 

 
王祖賢昨度過45歲生日,她淡出演藝圈後,行事低調,但仍有不少粉絲關心她的近況。上月30日一名網友稱受王祖賢所託,在「王祖賢影迷會」PO出一張她的近照,照片中她留著一頭中長髮,美麗如昔,不少粉絲看了留言大喊:「真的是最美的小倩。」

王祖賢息影多年隱居加拿大,期間她曾被媒體直擊發福模樣,觀眾心中的玉女形象頓時破滅。但去年一張疑似她居家的照片在網上引起熱議,當時網友就讚,歲月在她臉上似乎看不到痕跡。

這回一位稱王祖賢為姊姊的網友王子月在微博寫下,「為了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慮,姊姊讓我放一張她的2011年底的近況照片,來感謝一直關心她支持她的影迷和朋友們。這張照片算是你們對她生日祝福的回饋吧。」2012/02/01 聯合報

 

王祖賢45歲生日 網友上傳最新照片


還記得「倩女幽魂」裡,飾演女主角的王祖賢嗎,目前隱居在加拿大的她,淡出演藝圈多年,而1/31號,是她45歲生日,粉絲PO上她最新的生活照,點閱迅速破萬次,還有不少網友,剪接多支生日MV,要送給心目中最美的小倩。2012-02-01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