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

金宣兒 - 韓甜姐兒 親和力強


 

影片: 金宣兒
 

 


 

金宣兒的照片

 圖: 金宣兒

 

韓國甜姐兒金宣兒今天以俏皮可愛的肢體動作,展現高度親和力,逗得台灣媒體和粉絲呵呵笑。不過,連續5 年被問到「體重」問題,她笑著反問:「如果連聽5年,會不會煩呢?」

金宣兒和車勝元主演的韓劇「市政廳」已在台灣播出4次,東森即將展開第5播。應全通網傳播邀請,車勝元已先於3月間來台,金宣兒在今天下午抵台。

在記者會中,金宣兒說,3 月間車勝元還在台灣時就打電話給她和編導,告訴他們台灣觀眾有多熱情,今天2 度來台的她也再次感受同樣的熱情。她並說,已與車勝元相約下次一起來台灣,甚至希望整個「市政廳」劇組都能來台灣。

在「市政廳」中,金宣兒飾演的角色申美來詼諧逗趣。金宣兒說,金美來非常有勇氣,她還需要學習;不過,她坦承自己私底下的個性與金美來差不多,但「不會在別人面前放屁。」

5 年前,金宣兒來台宣傳「我叫金三順」,當時這齣戲才剛在韓國下檔,由於她為戲增胖10公斤,來台時身材仍有些豐腴,這次等於是縮小1號。5年來不斷被問到這個問題,她笑笑反問:「如果連聽5 年,你會不會煩呢?」

至於對韓國男星玄彬、李東健和車勝元的感覺,金宣兒笑說,讚美1人,另2人會生氣,而且「就算我選了,那人也不見就是我的」。談到曾合作過的韓國歌手 Rain 與全智賢傳出緋聞,金宣兒有些不可置信地問「是真的嗎?」她說,如果確定是真的,她當然會祝福。

得知台灣的粉絲近8 成是女性,金宣兒有些驚訝。記者會主持人周子元安慰她說,好在今天台下有許多攝影大哥。金宣兒立刻做勢要拉起裙襬說:「早知應穿短一點」,又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為自己的大型看板簽名時,她也促狹地說:「因為知道要轉身簽名,所以穿了背後有文章的衣服」。讓大家見識到她的調皮。

金宣兒明晚6 時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她在台灣的首場粉絲見面會。

【2010/06/11 中央社】

 

金宣兒   鋼琴美女增肥暴紅

http://ui.joinskorea.com/upload/article/html_image/2009/06/01/20090601151437.jpg

 圖: 金宣兒

 

金宣兒早期是豔星,大腿、纖腰全都露,卻始終沒有大紅,直到5年前吃肥10公斤,演活《我叫金三順》的胖妹麵包師暴紅,後來卻因降不下來的體重,焦慮得沒法出門見人。去年她終於消腫成功,在韓劇《市政廳》重操搞笑舊業,她斬釘截鐵地說:「犧牲色相沒問題,但增肥免談!」

酷搜觀星站

她在美國的大學攻讀音樂系,專攻鋼琴,14年前回韓國替模特兒朋友代班,從此踏入星河。剛出道時,她以火辣身材為賣點,卻未讓她出人頭地,5年前把心一橫,從辣妹變肥婆,沒想到紅透全亞洲。

 

險患人群恐懼症 去年終於減重成功

《我》劇殺青後,她瘋狂減重,但成果有限,演藝事業下滑,每次亮相大家總是把焦點放在她的體重上,讓她焦慮得幾乎罹患人群恐懼症。她說:「我不相信會有男人喜歡胖嘟嘟的女人。看到自己身上的肥肉很痛苦,根本不想出門。」
去年她總算瘦下來,在《市》劇飾花痴公務員翻紅,她哀怨地說:「可能是我沒答應吃肥演出,所以導演故意整我,安排他們在劇中拿雞蛋、番茄砸我,害我眼角膜都受傷了!」看來她寧願瞎了,也不願再當胖妹。

 

宅女盼春天

金宣兒現在沒男友,渴望談戀愛的她說:「外界誤會我桃花很多,其實我是個愛窩在家的宅女,個性內向、拍戲又忙,根本沒機會認識好男人!」

 

鋼牙畢業生

金宣兒是美國波爾州立大學音樂系肄業,5年前演完《我叫金三順》考進韓國慶熙大學電影系,去年順利畢業,成為33歲高齡畢業生。她去年10月因下巴關節疼痛而矯正牙齒,變成牙套妹。

 

麻吉金晶恩

金宣兒和金晶恩是超級好姊妹,5年前一同擔任友人伴娘。金晶恩前年失戀,全靠金宣兒鼓勵走出低潮,金宣兒開玩笑說:「乾脆一起去聯誼!」

 

扮醜裝傻夯

金宣兒5年前和玄彬主演韓劇《我叫金三順》,「多金帥哥愛上胖妹」的劇情堪稱經典,兩人因此暴紅。她在新劇《市政廳》扮白目公務員,慘遭蛋洗,臉頰又腫又痛。《市》劇每周一至五晚間9時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洩神秘香閨

金宣兒很低調,不願透露住家地點,多年前曾讓香閨曝光。常趴在床上看書的她,客廳布置得很溫馨,認為家是她最重要的避風港。

 

單眼皮肉彈

金宣兒14年前出道,當時是單眼皮,鼻子也很塌,和現在的模樣差很大。
她剛出道時走性感路線,卻未受青睞。

 

金宣兒基本面

◎年齡:34歲(1975/10/01)
◎身高/體重:170cm/49kg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系
◎重要作品:
韓劇《我叫金三順》、《市政廳》
電影《凸槌女刑警》、《女童軍》
◎重要得獎紀錄:
2005 年MBC演技大賞「演技大獎」、「人氣獎」、「螢幕情侶獎」
2009年SBS演技大賞「特別篇韓劇最佳女主角」、「10大明星獎」
◎廣告酬勞(每支):850萬元台幣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53112/IssueID/20100123

 

 

http://b0.rimg.tw/hyuk/23318c21.jpg

 圖: 金宣兒

http://www.innolife.com/img/item/13/4471_1.jpg
                    圖: 金宣兒


金宣兒的照片

圖: 金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