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 馬來糕(賴斯翔)

 

影片: Ella新戀情  - Ella與新男友賴斯翔 (馬來糕)

 

Ella & 馬來糕(賴斯翔)良緣合照

 

Ella & 馬來糕(賴斯翔)- Ella宣佈今年要嫁了 甜蜜曬「良緣合照」

過年總是喜氣洋洋,Ella(陳嘉樺)今天(26日)在她個人的騰訊微博上宣佈今年要結婚了!還大曬和男友馬來糕(賴斯翔)的恩愛合照,背景上的「良緣」二字,藏不住兩人之間的濃情蜜意,此則訊息讓粉絲瘋狂轉貼,也開心留言送祝福。

Ella寫下:「牽手,珍惜當下,我很幸福!是的,我......終於不負眾望要出嫁了啦…呵 婚事傳了好久,非常謝謝大家的關注~在這裡開心宣布分享~今年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遇上真愛,然後好好把握彼此,好好愛惜彼此啦!大年初四,新年快樂~」

Ella和男友馬來糕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頻被追問婚事,Ella總是笑著表示,有喜事時一定告訴大家。信守承諾的她,選在大年初四,藉由微博投下這顆紅色炸彈,成了繼Selina之後,第2位出嫁的成員,也是龍年首位宣佈要結婚的藝人......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533496

 

Ella & 馬來糕(賴斯翔)良緣合照

▲Ella(右)宣佈今年將和男友馬來糕(左)結婚。(圖/截自Ella騰訊微博)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