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幫你「倒熱水」一碗泡麵300塊

日本秋葉原新開張的餐廳NOODOL CAFE,由偶像泡的泡麵,一碗800日圓〔圖〕

 

日本偶像幫你倒熱水  一碗泡麵300塊

秋葉原是日本眾所皆知的動漫天堂,也是宅男聖地。在大街上林立的除了女僕咖啡廳以外,還有許多以動漫為主題的咖啡廳或簡餐店。日前在這裡,有一個全球首創 的特色餐廳問世,這個名為「NOODOL CAFE」的餐廳,店內賣的除了飲料之外就只有「泡麵」,而一碗泡麵要價800日圓(約新台幣300元)。

超商隨處可見的普通泡麵一碗竟然要台幣300元,究竟有何過人之處?原來在NOODOL CAFE中,幫你「倒熱水」的不是普通人,各個都是日本的偶像明星。

在這裡負責倒熱水泡泡麵的偶像皆隸屬於PLATINUM PRODUCTION,也是知名女藝人木下優樹菜、トリンドル玲奈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

在NOODOL CAFE,客人必須先到餐券販賣機點選喜歡的偶像和想吃的泡麵,選定後指定的偶像會在吧檯親自倒入熱水。注入熱水之後,偶像會在泡麵旁邊擺上沙漏開始計 時,共計為時3分鐘,客人在這段時間內可以與偶像對話,但不得攝影或肢體接觸。沙子漏完之後,客人必須拿著泡好的泡麵,移動到餐桌用餐。

NOODOL CAFE因為「偶像親自為你泡泡麵」在日本引發話題,但也造成兩極化的評價。有不少民眾認為,偶像只不過是幫你「倒熱水」,泡麵也不會變得比較好吃,一碗要價800日圓實在太過搶錢。不過許多支持者則表示,只要800圓就能跟偶像聊3分鐘,非常划算!  http://www.nownews.com/2012/01/26/11623-2779376.htm


▼在NOODOL CAFE負責倒熱水泡泡麵的都是日本藝能公司PLATINUM PRODUCTION旗下的藝人。〔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