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穿名牌撞衫

 

圖: 女明星穿名牌撞衫

大明星都愛名牌,但英雄(雌)所見略同,撞衫事件時有所聞,倒霉遇上了,還要被媒體品頭論足一番最是尷尬。

Versace for HM系列一經推出就收到各明星的追捧,撞衫事件也就在所難免。雖然同樣是穿著Versace for H&M的白色鏤空套裙,Katy Perry與蕭亞軒的風格卻完全不同。腳踩黑色性感復古跟鞋的蕭亞軒整體看去復古與性感兼得,而Katy Perry的粉色頭髮搭配金屬色高跟鞋,則顯得龐克氣息濃烈。

▼Katy Perry與蕭亞軒。(圖/翻攝自網路)


裸色有著其他顏色難以攀比的性感。董璇穿著一字肩的設計,毫不遮擋她性感的凹陷鎖骨,相比之下,秦海璐領口上翻的造型卻看起來保守,褶皺+亮皮的設計為她修飾了略微發福的身材。

▼董璇與秦海璐。(圖/翻攝自網路)

 

時尚界一致公認,墨綠色禮服,只有中國女人才穿出味道。一條復古的寶石項鍊將楊紫瓊的內斂深沉表現的淋漓盡致,通過腰間收腰的設計也能看出「久經殺場」的楊紫瓊身材依然「寶刀未老」。但年輕低調的李小冉也不遑多讓,在顏色和材質的襯托之下,看起來大牌貴氣,女人味十足。

▼楊紫瓊與李小冉。(圖/翻攝自網路)


黑色簡潔的襯裙、金絲線刺繡的飛燕、收腰的款式,MIU MIU 2011秋冬款連衣裙似乎有點旗袍的味道。皮草加身遮蓋住了劉培較寬的肩膀,整潔的頭髮和簡單的高跟鞋襯托出了衣服的大器。活靈活現的飛燕讓人想起年的「小燕子」,卻也詮釋了如今的趙薇。 http://www.nownews.com/2012/01/26/334-2777037_1.htm

▼劉培與趙薇。(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明星穿名牌撞衫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