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瓊梅 - 北市最正里長曾瓊梅 - 兼命理師諮商師

中山里長曾瓊梅送年曆 短裙亮相超吸睛

曾瓊梅 - 北市最正里長曾瓊梅 - 中山區中山里里長曾瓊梅



影片: 曾瓊梅  - 北市最正里長曾瓊梅送年曆短裙亮相吸睛


45歲女里長曾瓊梅好靚  自拍照印月曆送里民

為了慶祝新年,台北市中山里里長曾瓊梅拍攝了沙龍照年曆,弄得像藝人宣傳照,還找來26個鄰的鄰長大合照,里民看了直說好特別。

這本新年快樂年曆好特別,正面看起來像藝人宣傳照,往旁邊一看,竟然是里長曾瓊梅自己拍給里民的新年禮物;再翻到最後一頁,她穿著白色蕾絲洋裝,還露出大腿。

 

 圖: 曾瓊梅 - 北市最正里長曾瓊梅


「滿漂亮的,不會想到是里長。」不少里民表示,這個禮物好吸睛,也認為曾瓊梅有張明星臉,像老牌藝人藍毓莉,幾個角度又有點像謝金燕。事實上,年曆裡的主角不止曾瓊梅,還有全部的鄰長。

「照的很不錯。」對比本尊,照片裡笑的更開心,26鄰的鄰長董陳初說,自己第一次拍這種宣傳照,覺得有些害羞。

新年送賀卡已經不夠新奇,這本里長特製年曆現在已經引發里民熱烈迴響,未來大家期待更多個里長發揮創意,也來帶給里民驚喜。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24/21071.htm

 

 

圖: 曾瓊梅 - 北市最正里長曾瓊梅


曾瓊梅 - 北市最正里長曾瓊梅 - 中山區中山里里長曾瓊梅

北市最正里長! 身兼命理師諮商師

在網路上有鄉民po文,表示自己接到了里長送來的月曆,沒想到一看到里長印在月曆上的照片,立刻驚為天人,還封他為台北市最"正"的里長,而這位里長到底有多美?我們的記者今天循線找到了她,原來她是中山區中山里的里長曾瓊梅,不過她不僅單純是個里長,還身兼命理風水師、心理諮商師。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20122936176

45歲女里長好靚  自拍照印月曆送里民

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里,有一個外表和實際年齡差很多的里長,她叫做曾瓊梅,外型亮眼,新上任一年,為了讓里民對她印象深刻,印製最2012年最新月曆,上面有她和各鄰長的照片,別看她溫柔外表,「喬」功可說是一流,里民大小事情,都要找他出馬。中天新聞2012-01-2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