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妮  陳柏霖  桂綸鎂

 

圖: 吳怡妮

 

圖: 陳柏霖

 

 

吳怡妮  陳柏霖  桂綸鎂

陳柏霖與桂綸鎂的「好朋友」關係延續10年,近日被媒體捕捉到兩人聖誕夜上演愛的抱抱後,讓兩人曖昧情再度延燒。不過最近卻傳出,陳柏霖早已秘戀25歲小模吳怡妮。

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貼心男李大仁,雖有女友Maggie卻還是對好友程又青默默付出。戲外他似乎也延續一貫風格,靜靜扮演10 年好友桂綸鎂的李大仁。這段超友誼的關係,一直以來都令外界好奇,據《壹週刊》報導,聖誕夜當晚陳柏霖結束台視《百萬小學堂》錄影後,就與好友前往餐廳聚 餐。

一行人吃飽喝足後紛紛解散,陳柏霖隨即前往一處民宅,直到凌晨4點才離開,而陪伴他下樓的正是「好朋友」桂綸鎂。兩人不僅深夜秘會,離別前桂綸鎂還對陳柏霖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曖昧指數破表。

桂 綸鎂雖有導演男友戴立忍,但與陳柏霖自拍攝電影《藍色大門》以來,交情始終良好,兩人在微博上的互動頻繁,且時常放上搞怪合照,讓人不禁聯想到 《我》劇中程又青與李大仁的好朋友情誼。此外,早在2年前,2人就被媒體拍到深夜賞月約會,再加上今年聖誕夜深情擁抱,讓這段非比尋常的友情更撲朔迷離。http://m.ettoday.net/news/20111228/15460.htm

 

陳柏霖曖昧桂綸鎂秘勾小模吳怡妮 陳匡怡與落跑男偷戀愛

陳柏霖因飾演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一角成為台灣女生心目中最想在一起的男人,而跟好友桂綸鎂的好交情也總令人揣測兩人關係,根據雜誌報導,耶誕節當晚陳柏霖和桂綸鎂當街擁抱,互動親密難分難捨外,還爆出陳柏霖祕交新歡,與一位25歲的小模吳怡妮秘密來往。

陳柏霖、桂綸鎂10年前結緣電影《藍色大門》,爾後不時有傳言兩人在一起,16日還被網友直擊兩人相約台北酒館聚會,17日晚間桂綸鎂更上傳一張陳柏霖勾著他博子的親暱照,不過兩人一向對外宣稱好朋友,連導演易智言也曾說兩人認識10年,關係像家人,桂綸鎂身邊也早有正牌男友戴立忍,至於「大仁哥」究竟情歸何處,大家還得再等等了!

而在戲中苦追「大仁哥」的前女友「Maggie」陳匡怡,戲外似乎早已名花有主,上個月才被拍到與白淨斯文男約會,平面媒體前天又目擊兩人在天母百貨公司吃飯、聊天,還傳上男方的黑外套、戴口罩來低調約會,與斯文男的黑色裝扮正巧配成「情侶裝」,頗有高調曬恩愛的模樣。

兩人隨後前往書局看書,坐在一起不時聊天,不過面對媒體的詢問,斯文男戴上帽子壓低帽簷快閃離開,一直迴避問題,只說兩人只是朋友!陳匡怡獨面對媒體詢問,她沉默不答,踏入電梯後人間蒸發,而經紀公司昨仍堅稱對方:「只是朋友。」  Yes娛樂 12月28日

 

 
陳柏霖被爆祕交小模吳怡妮

▲陳柏霖被爆祕交小模新歡吳怡妮 (圖/壹週刊)

 

陳柏霖被周刊驚爆聖誕夜與桂綸鎂在路邊上演愛的抱抱,讓2人曖昧情越演越烈,不僅如此,週刊也指出陳柏霖其實還有另一正牌女友模特兒吳怡妮(圖/ 取自吳怡妮部落格),3人特殊關係猶如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翻版。據傳,陳柏霖新歡吳怡妮曾參與過偶像劇演出,也與不少大牌明星合作過。

今年25歲的吳怡妮,9年前曾在偶像劇《貧窮貴公子》中演出「杉浦」劉耕宏的妹妹「美加」,但並未讓人留下太多印象。之後,她也曾與五月天、林志玲 拍攝MV、廣告,不過知名度依舊平平,直到2009年與趙又廷拍攝牛仔褲廣告後,才較為人熟知。此外,吳怡妮2010年時以英文名Sasha上過中視《我 猜 我猜我猜猜猜》正妹輸送帶單元,也博得不少好評。

但28日週刊爆料陳柏霖新歡就是小模吳怡妮,對此,陳柏霖第一時間就在臉書上駁斥,2人只是普通朋友,不想因為自己而造成別人的困擾。不僅如此,陳柏霖也說,聖誕夜當天去找桂綸鎂是談在討論電影內容,且易智言導演也在,所以事實並不如外界所想像。

陳柏霖表示:「好久沒上封面了,真有趣! 首先,泰國餐廳的“兩男三女”,是我父母還有我妹以及她男友,根本是兩男兩女,是家庭聚餐...當晚結束我是去找桂同學以及易智言導演聊電 影.........談論另一則報道,另外一名友人,是透過朋友介紹的朋友,也是這個月才認識,不是什麼正牌新歡,只是普通朋友,頭條寫成那樣,在文 章的最後又收筆說是[坊間謠傳], 真的不想因為我而造成別人的困擾......恩...還好我有心理準備娛樂這位八卦龍頭了............Peace :)」

▲圖: 吳怡妮  陳柏霖 - 小模吳怡妮曾與多位大牌藝人合作過,驚傳是陳柏霖新歡!(圖/取自吳怡妮部落格)

 

中天新聞》藝人陳柏霖人紅桃花多,日前被爆耶誕夜與桂綸鎂在路邊玩愛的抱抱,正交往中的新歡是25歲小模吳怡妮,不過陳柏霖28日在臉書回應表示,「哈哈,就像麥可傑克森­說的,八卦雜誌上唯一能信的只有它的出刊日期是正確的。」駁斥新戀情,堅稱與吳怡妮是普通朋友,不想因為自己造成別人困擾,護友心切,網友笑,沒想到他回應緋聞也「李大仁­」上身。


影片:陳柏霖 吳怡妮 桂綸鎂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