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潮牌 日韓藝人搶著穿

五月天主唱阿信經營副業有成,除了幫別人寫歌外,與設計師不二良所創造的潮牌「STAYREAL」,也經營的有聲有色,不但在華人地區受歡迎,許多日韓藝人也紛紛捧場。甚至韓國偶像團體2PM,都打包了一大袋戰利品上飛機。

▲阿信經營潮牌親善親為,從管理、設計師到Model都包辦。(圖/STAYREAL)

五月天主唱阿信經營副業有成,他和高中同學「不二良」經營的潮牌「STAYREAL」在台灣及東京、香港、上海共有10家分店,宣布年營業額高達2億元。甚至開設了品牌專屬咖啡廳「StayReal Café」,往多角化經營。

不只在華人地區受到歡迎,不少日韓藝人,更是「STAYREAL」的忠實客戶。像是日本樂團 LM.C的主唱Maya,就經常穿著該牌子的衣服工作,蒐集品項之多,連台灣的粉絲都自嘆不如。還有前傑尼斯偶像山下翔央,也戴著「SR」的帽子拍照。

▲ LM.C的主唱Maya(左圖),和前傑尼斯偶像山下翔央(右圖)都是愛用者。(圖/STAYREAL粉絲團)

另外,雖然沒有正式在韓國展店,但「STAYREAL」也是不少韓國偶像的最愛。Super Junior的晟敏,就曾戴著「SR」的帽子去搭飛機,同一團的希澈,也在演唱會上帶著該品牌的褲子;FTisland的洪基曾穿著「STAYREAL」 的T恤拍MV,就連「野獸派團體」2PM,從日本回韓國時,都打包了一大袋戰利品上飛機。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22/20969.htm

 

▲ Super Junior的晟敏戴著STAYREAL的帽子。(圖/取自網路)

▲ Super Junior的希澈,在演唱會「披」著STAYREAL的褲子。(圖/取自網路)

▲ FTisland的洪基,在《希望》MV穿著STAYREAL的T恤。(圖/翻攝Youtube)

▲ 2PM峻秀從日本打包STAYREAL回韓國(左圖);同團俊昊也是愛好者(右圖)。(圖/取自網路)

不同於藝人經營副業,都以純投資為多。阿信不但親自當品牌設計師,也讀了不少經營管理方面的書。更重要的是,自從阿信有了潮牌後,五月天再也不缺打歌服了!

▲阿信和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為品牌合作寫真書。(圖/STAY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