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簡訊

2012龍年簡訊

龍年簡訊範例集

1、新年好!龍年吉祥!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2、新年來到新氣象。祝願您龍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財運旺盛有如洪水滔滔!

 

3、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閒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馬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豬快樂豬!

 

4、龍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5、龍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6、龍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7、龍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8、龍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9、祝你龍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10、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龍年萬事如意!

 

1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祝龍年大吉大利!

 

1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龍年平安幸福!

 

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龍年吉祥,大吉大利!

 

14、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龍年大吉!

 

15 、歡歡喜喜迎龍年,萬事如意平安年,大吉大利順新年,事業成功輝煌年,合家歡樂幸福年,身體健康萬萬年!

16、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龍年吉祥!

 

17、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龍年快樂!

 

18、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龍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著你!

 

19、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龍年吉祥!

 

20、在龍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一龍送你搖錢樹;
二龍送你貴人扶;
三龍送你工作好;
四龍送你沒煩惱;
五龍送你錢滿箱;
六龍送你永安康

我的信息來啦:
收到的人春風得意,
閱讀的人工作順利,
儲存的人愛情甜蜜,
轉發的人大吉大利,
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
願好運永遠纏上你!
祝你龍年大吉!

值此新年之際,
祝您:
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
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
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
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
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
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祝您新年快樂!
龍年旺旺!

花開、花落、快快樂樂!
白雲、藍天、幸福無邊!
和風、細雨、盡如人意!
運氣、福氣、全屬於你!
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佳節到新年到!
豬你
一帆風順,
二龍騰飛,
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
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
八方來財,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新的1年開始,
祝好運接2連3,
心情4季如春,
生活5顏6色,
7彩繽紛,
偶爾8點小財,
煩惱拋到9霄雲外!
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
祝你新年快樂!

願你在旺龍陪伴下,
以《七劍下天山》之勢,
《千里走單騎》之勇氣,
成就愛情上的《情癲大聖》,
創造事業上的傳奇《神話》,
錢途大好一望《無極》!


 

龍年簡訊 - 龍年簡訊 相關資訊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在這個便捷的時代,''簡訊''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龍年做什麼最好?出去玩,聚聚餐,那對於遠在其他地區的親朋好友,當然是用龍年簡訊最為方便了!依照往常一樣貼心的,我們在網路上整理了10則龍年簡訊賀年簡訊給各位會員朋友參考囉!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一)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牛年已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二)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三)


祝你新一年裏長帥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幹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13點。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四)


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五)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福你:喜氣洋洋、事事如心想、工作得誇獎、沒人比你強、睡覺不必數羊、天天一覺到天亮、樂透中大獎、若真中大獎、記得與我分享。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六)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新年將至,特赦幸福紅包一只,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欽此∼謝恩!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七)


中樂透頭彩的機會只有幾千萬分之一,我的直覺告訴我下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傳個簡訊提醒你,財神已經偷偷向你來報到。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八)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跟你一起共事我成長不少!謝謝您的關照,也感激你的包容,誠心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九)


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 龍年賀卡











龍年簡訊:龍年簡訊 (十)


這是我給你的幾天後的信息喔!...這幾天先別偷看喔!你現在想偷看呀?你先別看嘛!...厚!...還按!→再按...切...真不聽話喔!祝你: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