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任

包容任 - 台大準醫師包容任  寬衣自拍當網模

 

 圖: 包容任

 

圖: 包容任

 

包容任 - 台大準醫師包容任  寬衣自拍當網模

台大準醫師嚐星夢 寬衣自拍當網模  台大校長日前才說,校友去展場當Showgirl太可惜,不過還是有就讀台大醫科高學歷的準醫師,想一圓明星夢,寬衣秀肌肉,當起網拍模特兒,自拍廣告衝 人氣。這位才七年級的醫科生阿包,和范逸臣、余文樂有明星臉,他覺得即使是台大生,如果有才藝、有身材不展露,也是另類的可惜。

大膽露出 結實胸肌,擺出健康陽光的POSE;自拍KUSO廣告,犧牲形象搞笑衝人氣。網站參賽片段:「她說到學生餐廳用餐,飯可以吃得更多,錢可以花得更少。」

很 難想像披上白袍,他可是如假包換的準醫師。就讀台大醫科的阿包,74年次水瓶座,喜歡跳舞、畫畫,還業餘客串網拍模特兒,不過校長才說要做 Showgirl,不用唸台大,醫科高材生當藝人,難道不怕被說浪費資源?

台大醫科生包容任:「很漂亮的女生,或是身材很好的女生,我覺 得她們如果不當藝人,或是不當模特兒,也是另一方面的可惜呀,(事業、課業)兩者都能…能夠都兼顧,那當然是最好。」

即興就能秀上一段熱 舞,不吝惜秀才藝,朋友說阿包和海角七號阿嘉范逸臣、港星余文樂,相似度七、八成,醫生、藝人二選一,還是對演藝圈比較有興趣。包容任:「表演工作本身是 一個很有趣,然後很有挑戰性的工作,那我自己接觸了一小部分,覺得其實還滿好玩的。」

網路上傳自拍影片,先測試人氣。雖然頂著醫科高學歷 光環,型男準醫師不受限,選擇勇敢秀自己。   來源:TVBS

 

圖: 包容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