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賢 陳士駿

陳士駿與韓國妻子朴智賢低調婚戀曝光

 

圖: 陳士駿與韓國妻子朴智賢

▲YouTube創辦人之一陳士駿(左)和妻子朴智賢(右)在法國巴黎一烹飪學校系著圍裙做料理。該照片的拍攝時間是婚前還是婚後尚未得知。在陳士駿的谷 歌個人網頁中,有數十張在美國舊金山家中與朴智賢一起做料理時拍攝的照片。照片=Promenade Gourmande烹飪學校網站

 

陳士駿與韓國妻子朴智賢低調婚戀曝光

据确認,世界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的創辦人之一陳士駿(Steve Chen)2009年與一韓國女子秘密結婚。

陳士駿在2008年3月到韓國推介YouTube,與當時在谷歌韓國擔任商品營銷經理的朴智賢(音)相識,兩人於第二年1月結婚。据悉,在韓期間,陳士駿在谷歌韓國舉辦的宴會上與朴智賢一見鐘情,約會3次後陳士駿便向朴智賢求婚。

朴智賢1995年考入延世大學國語國文系,畢業後從2000年開始在廣告公司第一企划從事廣告文案工作。

2007年9月,朴智賢作為廣告撰稿人獲得了第4屆韓國廣告倫理大獎印刷單元优秀獎,並於同年跳槽到谷歌韓國擔任商品營銷經理。目前,朴智賢住在美國舊金山,2010年7月生下一子。朴智賢目前所使用的名字是Jamie Chen。

陳士駿是美籍華裔,他出生於台灣,8歲時隨父母移民到了美國。陳士駿畢業於伊利諾伊數學科學學校,在伊利諾伊州大學計算機工程系4年級時中途退學,作為早期成員進入網上結算公司Paypal。2005年5月與同事查德•赫利一同創辦YouTube,打造出了世界最大的視頻網站。

2006年,陳士駿入選美國經濟雜志《商業2.0》公布的“全球最值得關注50人”,並於同年11月以16.5億美元將YouTube出售給谷歌。据悉,當時得到了价值2900億韓元的70萬股谷歌股票。陳士駿和查德•赫利兩人創辦了新的網絡企業AVOS,並於去年4月從雅虎手中收購了網絡書簽服務企業Delicious。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1/19/201201190000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