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昀利 - 方念華老公陳昀利 - 新光金控資訊長

陳昀利 - 方念華老公陳昀利趁妻忙大選新聞 載長髮女進薇閣Hotel

 

圖: 方念華老公陳昀利(右)與輕熟女離開薇閣Hotel,在車上聊天

 

陳昀利 - 方念華老公陳昀利趁妻忙大選新聞 載長髮女進薇閣Hotel

TVBS-N當家主播方念華與新光金控資訊長陳昀利結婚18年,去年他才被拍到與彭姓女子赴東北角吃海鮮,當時方選擇相信老公。9個月後,13日大選前夕,方念華正忙碌準備播報,《蘋果》卻直擊他載著一名長髮輕熟女進入薇閣Hotel,41分鐘後才離去,隔了2天還與彭姓女子喝咖啡。方念華昨表示不想回應老公與熟女「共坐一車」進出Hotel,把發言權交回老公,稍晚陳昀利透過E-Mail回應:「只是與一群前同事在那辦Party,因覺不宜久留才先離開。」

總統大選前一夜近晚間7點,方念華準備坐上主播台前,《蘋果》直擊她的老公陳昀利,剛從忠孝西路上新光人壽大樓下班,開著Previa休旅車,轉往承德路上的建成公園附設停車場,一到地下1樓,1名年約35歲長髮輕熟女從副駕下車,該停車場當天試營運,開放免費停車,只見女生走回賓士車上,把停車位挪出來,陳昀利也將休旅車停到空位裡,2人換開賓士離去。

2度換車過程謹慎

陳開賓士載著女生直奔林森北路上的「薇閣」Hotel,此時身為當家主播的方念華,正準備上播報台。該Hotel休息時間為2小時計算,不過陳昀利41分鐘後就載著輕熟女離開。記者透過車窗還可看見陳與該女聊天,女方還看了一下時間,後他載她回建成公園停車場,2度換車,改開自己車返回住家,約莫9點,陳昀利又與5歲多的小兒子走出家門上車,開往瑞光路的TVBS大樓,接老婆方念華回家,雙方互動自然,絲毫沒有不尋常。

夫稱與舊同事開趴

昨求證方念華,她對老公陳昀利與輕熟女進出敏感的Hotel,態度很輕鬆,還笑笑說:「真的喔!呵呵。」當記者表明希望把照片交由她本人,她也興趣缺缺:「你太客氣了,我正在弄午間新聞,沒關係,我有收到你的電話了。」還表示,「暫時沒有要回應,最近工作滿檔,又要錄春節存檔,謝謝喔。」旋即掛了電話。

她將發言權交回老公,事後陳昀利透過E-Mail回應:「當天與一群5人(前同事)在那裡開Party,6點半開始,我也只去了20分鐘就先離開。」似與記者計算的40分鐘有出入,至於為何要中途換車?他解釋:「因為自行開車覺得不妥才搭朋友車,且因多人在場,她(指輕熟女)與其他人皆為前同事,我也有事先向老婆報備。」他還強調與老婆方念華婚姻關係不變。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67202/IssueID/2012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