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牙醫呂孟頻

呂孟頻 - 美女牙醫呂孟頻長相酷似周慧敏

 

影片: 美女牙醫呂孟頻 - 小周慧敏




 

呂孟頻 - 美女牙醫呂孟頻 在新北市板橋區東暘牙醫診所執業,長得像藝人周慧敏


看美女牙醫呂孟頻  患者苦等候補

近來台大PTT(telnet://ptt.cc)吹起美女牙醫討論潮,一個多月來已有近四百則網友推文,其中在新北市板橋區東暘牙醫診所執業的美女牙醫呂孟頻,因長得像藝人周慧敏,個人就有近兩百則推文。

長相酷似周慧敏

多名網友打趣表示,已敲掉牙齒要去就醫;現無男友的呂孟頻則呼籲網友勤刷牙,不必常來「看」她。
二十八歲的呂孟頻畢業自台灣大學牙醫學系,擔任牙醫已三年多。診所人員指來看診的患者逾八成是男性,有些患者稱嘴破、願等上一個月,甚至在診所內苦等候補,找盡理由就是要掛呂孟頻的診。呂孟頻受訪表示,部分男患者就診時,會用含情脈脈的眼神望著她,她不論說什麼,患者都回答「好」。

網友joey7339說:「這牙醫太甜了!甜到讓我整個大蛀牙。」另名網友gtoamdk7說:「我剛用鐵槌敲掉我的門牙。」藉此表露想去看診的心聲。

呂孟頻說,常有患者說她長得像周慧敏,但偶會遇到鹹豬手的男患者,冷不防偷摸她的手或耳朵;診所人員強調,會將這些患者列為不准再掛號的黑名單。

「每周都想看牙」

許多網友表示想跟呂孟頻說「我愛你」,呂孟頻對此僅回應:「記得要每天刷牙喲!」她透露自己現無男友,不排斥談戀愛,條件是對方上進、善良與孝順。曾找呂孟頻看診的民眾鄭先生坦言,呂孟頻人美又專業,「我每個禮拜都想來檢查牙齒。」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63472/IssueID/2012011

 

美女牙醫呂孟頻 - 小周慧敏 

呂孟頻的患者高達七、八成是年輕男性,逢年過節還會收到患者的卡片,加上她目前單身,要指名看診可不容易,呂孟頻太熱門,幾乎每周門診都「客滿」,網友「牙痛」可要挑對時機啊!

▲呂孟頻的大眼超會放電,即使看診時戴著口罩,還是會電得患者目瞪口呆。(圖/取自網路)

醫師 : 呂孟頻 Meng-Pin Lu
服務分院 :東暘牙醫聯盟板橋總院
學歷:台灣大學牙醫學士
經歷:台大醫院牙醫部醫師、耕莘醫院總院牙醫部住院醫師、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
專長:一般牙科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