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女童回答..最愛爸爸還是媽媽?

最愛爸爸還是媽媽?超萌女童答得好掙扎

 

影片 : 小女兒就愛媽媽,不管爸爸怎麼逼都沒用!Who's Your Favourite?

 

 

聽在爸媽耳裡,牙牙學語的寶寶無論說甚麼都很珍貴。但國外一名父親為了讓小女兒說出「最愛爸爸」,可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他刻意設計了類似益智問答節目的場景,試圖威逼利誘小女兒;儘管超可愛的小女孩怎麼樣掙扎,最後還是只願說出「愛媽媽」。

▼「最愛爸爸還是媽媽?」那還用問嘛!(圖/取自YouTube)

爸爸將女兒放在嬰兒椅上,像極了問答節目的舞台;他首先丟出幾個簡單的問題,像魚發出的聲音、耳朵在哪裡等,最後才問到遊戲的重點,「誰是你最愛的人?爸爸還是媽媽?」沒想到小女兒竟然毫不遲疑,連問題都還沒問完就先答了「媽媽」。

爸爸不放棄,拿出點心討好女兒,但再問一次仍得到相同答案。他開始使用騙術,要女兒連說好幾次「爸爸」,接著再問一次題目,結果精明的女兒依舊堅定地說「媽媽」。

沒人愛的爸爸有點惱火,開始強逼女兒說出想要的答案;只見小女童滿臉掙扎、一直哭叫,終於好不容易才擠出「爸爸」,不過小孩不會騙人的,她很快又低聲補了句「媽媽」。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15/1936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