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才是高手

 

影片: 最後一個才是高手

最後一個才是高手 ... 不想看前面的從1:17開始看

 

最後一個才是高手

影片說明:NBA球賽中場休息時間都會舉辦球迷同樂活動,日前華盛頓巫師隊辦起球迷灌籃大賽,只見球迷不是不敢跳,就是跳不高而無法灌籃時,一位身材大約只有國中水準,手裡還面著手­機講個不停的非裔小夥子,竟然邊講邊講手機邊展現360度飛身大灌,現場氣氛為之沸騰!

報名巫師球迷灌籃大賽的球迷眾多,球隊吉祥物還先示範一番,但參賽者不是耍孬就是腿短,就算有彈簧墊作助力也灌不到,此時輪到最後一名參賽者,一直講電話,一直向觀眾席揮­手的男孩。

當主持人一直向「手機哥」講解規則時,他還是不顧旁邊的一直講,主持人還好心提醒他籃框在另外一邊,不要走錯了,只見他球一拿就往籃框衝,主持人還在狐疑地說「你要邊講手­機邊灌嗎?」他最後朝彈簧墊一蹬,先來個360度迴轉,再將球給灌進,令全場觀眾難以置信。

動作完成後,手機男收起電話,還來5個後仰式大跟斗,讓主持人及觀眾傻眼。不管這是不是事先套好招,這位「手機哥」確實已令所有人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後一個才是高手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