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 橡皮雞蛋

陸 橡皮雞蛋摔地能彈起20公分


影片: 陸 橡皮雞蛋




陸橡皮雞蛋

圖: 陸 橡皮雞蛋

 

陸 橡皮雞蛋摔地能彈起20公分

大陸廣東及山東等地近來出現「橡皮雞蛋」,煮熟的蛋黃能彈起20公分。大陸媒體踢爆假雞蛋製作過程發現,化學原料製成的人造假蛋成本不到5分錢卻能賣到5毛,暴利達10倍。

山東煙台一位王姓男子在9日買到3顆「假雞蛋」,打蛋時發現雞蛋硬如石塊,他用力敲碎後蛋清已有些凝固,煎好後嚐一口發現假雞蛋口感很差。而這3顆雞蛋還非常有彈性,摔在地上能彈起20公分高。

大陸國家環保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表示,假雞蛋是化工原料加食品添加劑製作而成的,假雞蛋殼是由碳酸鈣加入石蠟、石膏粉混合,倒入模具成形,關鍵是蛋清和蛋黃的製作。而假雞蛋製作成本非常低,一個最多5分錢,當成真雞蛋賣則為5毛錢,暴力達10倍。

長期食用假雞蛋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會導致神經系統有興奮作用,兒童會出現「多動症」;對人的智力發育也有影響,導致兒童的智力低下及老年癡呆症。http://www.nownews.com/2012/01/11/162-2775117.htm

圖: 陸 橡皮雞蛋 ▼假雞蛋下肚,恐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

陸橡皮雞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 橡皮雞蛋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