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HTCG10打水漂

炫富新招? 廈門男大生用iPhone打水漂


 


影片: iPhone4和HTCG10打水漂

 

炫富新招? 廈門男大生用iPhone打水漂

智慧型手機是否好用,除了要測試其軟體,還要看「流線」功能?廈門大學一名男學生以此為由,將iPhone及HTC往湖裡甩,只見前者彈跳了6下後沉入,後者彈跳2下後也沉入。相關影片傳上網後,男大生被戲稱為「水漂哥」,對於他的行為是炫富或惡搞,網友實在摸不著頭緒。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iPhone4和HTCG10打水漂!》的影片,一名身穿藍色毛衣的男生笑說,要利用手機的水漂性能來為大家測試哪款手機「牛逼」(厲害),他亮出手中的一台iPhone4及一台HTCG10手機,簡單介紹了這兩款的系統組態,數到3後,先把iPhone4往湖裡甩。

影片顯示,iPhone4在水面上彈跳了6下後沉入。「大家記住,有6個。」該男生興奮地轉過頭說完這兩句話後,接著又把HTCG10往湖裡甩,HTC在水面上彈跳兩下後也沉入,他宣佈「iPhone4完勝HTC」。

據悉,該男生是廈門大學嘉庚學院藝術設計系08級的學生,姓魏。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戲稱他是「水漂哥」,也質疑他根本是在炫富、惡搞。也有網友說,他看起來像喝醉了,「等酒醒就要哭了!」還有網友指出,HTC確實有滑動幾下螢幕,應該是真的,但iPhone沒操作可能只是模型。ETtoday  2012年1月13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4和HTCG10打水漂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