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妞假奶教學 瞬間大3個CUP


洋妞專業假奶教學 瞬間大3個CUP

圖 : 外國網友分享如何讓胸部看起來更大的教學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點閱人次直逼千萬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何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胸型更優美,也是不少愛美女性追求的目標之一。胸部小的女性想要擁有「事業線」的方式,除了靠「墊」、靠 「擠」之外,還有其他方式嗎?國外有網友為此特地錄製了一段教學影片,分享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的「撇步」,影片上傳到網路後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洋妞假奶教學影片前後對照。〔圖/翻攝自youtube〕



在影片中的金髮洋妞,先是穿上強調胸線的V領上衣,再陸續示範讓胸部看起來變得更大的技巧。首先必須穿上兩件內衣,先穿上合身的內衣之後,再套上另外一件尺寸較大的內衣。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這也是國外模特兒常用的手法。

穿上兩件內衣之後,將會有四條肩帶,為了讓胸部看起來更加集中、托高,必須使用安全別針從後方把四條肩帶固定在一起。

▼洋妞在示範教學時,不慎被安全別針刺到,提醒女性朋友們在練習時要特別注意,也可以請朋友協助扣上別針。〔圖/翻攝自youtube〕


▼下一個步驟,洋妞拿出平常使用的彩妝道具,粉底液、修容餅等組合,打上陰影後,胸部馬上看起來更大更立體。為求膚色自然,鎖骨和脖子也必須刷上粉底。

 

▼最後,如果還覺得不夠滿意的女性朋友,可以在第一件內衣與第二件內衣的夾層中,塞入襪子或其它材質較為柔軟的布料,便可立即打造超雄偉假奶。


這段打造假奶的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自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突破950萬點閱人次,直逼千萬大關。前後對照洋妞的胸部至少大了2~3個罩杯,讓不少男性網友看了大為震驚,女性網友躍躍欲試,

  

How To Trick People Into Thinking You Have Big Boobs 教學片段約從7分11秒開始


影片: 洋妞假奶教學 瞬間大3個C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