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喉癌女意外咳出腫瘤 不藥而癒保性命

 

英罹癌婦人腫瘤「脫口而出」,喉癌不藥而癒(圖)

 

英喉癌女意外咳出腫瘤 不藥而癒保性命

英國一名37歲女子奧斯本(Claire Osborn)日前因喉嚨癢不斷咳嗽,沒想到竟咳出一片像「動物肝臟」的組織。奧斯本擔心不已,送醫化驗後證實是轉移性的線癌。不過就在她意外將惡性組織咳出後,癌症也因此不藥而癒!

去年10月,奧斯本突然覺得喉嚨奇癢無比,連續咳嗽5分鐘後,覺得喉嚨後方有東西脫離,接著咳出一塊像「肝狀」的物體,但她不以為意隨手丟棄。隔日,她又開始咳嗽,但這次咳出的「肝塊」長達2公分,呈現心型。她回憶描述:「我驚覺不妙,立刻將組織拿給醫生醫生化驗。」

化驗報告指出,奧斯本咳出的組織是惡性,證實她罹患喉癌且治癒機率只有50%,她說:「我萬念俱灰,以為要死了,開始存辦喪禮的錢。」免得替6名子女留下負擔。不過,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奧斯本體內的癌細胞竟然消失。

醫生驚訝地告訴奧斯本:「看來你已咳出癌腫瘤,恭喜!」醫生解釋,因為腫瘤剛好長在喉嚨處,結果意外被咳出來。奧斯本難以置信.........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760922

 

關鍵字: 英國 喉癌 腫瘤 癌症 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