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用玩具公仔 拍樂高婚禮影片浪漫求婚

 

影片: 美國男子用玩具公仔 拍樂高婚禮影片浪漫求婚 

 
 

美國男子用玩具公仔 拍樂高婚禮影片浪漫求婚

 


 

 圖: 美國男子用玩具公仔 拍樂高婚禮影片浪漫求婚


美國男子用玩具公仔 拍樂高婚禮影片浪漫求婚

美國一名男子華特(Walt Thompson),為了給女友一個最特別的求婚,利用陪伴許多小孩長大的樂高(Lego)公仔、耗費2年半時間,製作成一隻別出心裁的「樂高婚禮」求婚影片。

這名29歲的廣告製片人華特用了2年半的時間準備,搭配各種不同的樂高公仔拍下2600張照片,再花22小時製作成短片。而上周二(3),華特在亞特蘭大市的家裡,便以這隻影片向交往4年的28歲女友尼莉(Nealey Dozier)求婚。

當天,華特在客廳播放該影片時,正當影片中的樂高公仔舉行結婚儀式,螢幕上瞬間出現「妳願意嫁給我嗎?」(Would You Marry Me?)的字幕,華特接著掏出盒子,盒子裡裝著影片中的一對公仔,而男公仔手中還拿著戒指。最後,尼莉又驚又喜的答應求婚,華特終於抱得美人歸......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727068

 




影片中的樂高男公仔在禮堂裡,向女公仔求婚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