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虔芷  吳奇隆

阮虔芷  吳奇隆 - 吳奇隆離婚付上億? 阮虔芷怒告名嘴

名嘴爆吳奇隆付上億贍養費 馬雅舒經紀人阮虔芷擬提告

 

影片: 吳奇隆 

 


 

馬雅舒的經紀人阮虔芷(圖)

 


 

吳奇隆與馬雅舒

 

阮虔芷  吳奇隆 - 吳奇隆離婚付上億? 阮虔芷怒告名嘴

吳奇隆因大陸劇「步步驚心」翻紅,最近又成電視娛樂名嘴談論的話題,大多環繞他和馬雅舒離婚後,外界傳言吳奇隆付出上億的贍養費,導致身上所剩無幾。馬雅舒的經紀人阮虔芷昨在臉書表示「今天要告這位名嘴,說的都不是事實。」

事發於TVBS「哈新聞」日前請娛樂名嘴談情侶、夫妻撕破臉,其中一位名嘴拿出iPad秀吳奇隆和馬雅舒當年結婚甜蜜照,之後又談論馬和外籍老公如何3天 不出房門一事,最後她與吳離婚,吳因房產均登記馬名下,付出6棟房產與千萬元現金,總計超過上億元,該名嘴還說「吳奇隆後來回台灣說他身上只剩5萬塊。」

這讓阮虔芷氣不過,決定今找律師商量,將告該名嘴誹謗,她說「本想息事寧人,因我不針對男方,他在大陸發展不容易,也是個好人,但這些名嘴愈講愈過分,不出面對不起我的藝人。」至於是哪位名嘴?阮虔芷說「我現在先不回應,明天會找律師商量。」

名嘴上節目講話天花亂墜,也常被告,如名嘴許聖梅涉嫌上節目爆料,影射已故製作人郭宏亮與藝人余皓然的姊姊余澔雯有婚外情,余澔雯提告涉嫌誹謗。名嘴陳玲 玲也因說出音樂人黃韻玲,幫前夫沈光遠背債上億,惹毛沈對陳玲玲提出誹謗。趙駿亞也曾遭名嘴粘嫦鈺影射毆打前女友花花,隱喻有暴力傾向,他認為造成名譽損 害,要求對方公開信向他及其家人致歉。

至於馬雅舒有無拿巨額分手費?阮虔芷說:「等我找律師,事實自然會公布,不是為炒新聞,只想還原事實真相。」她透露馬雅舒在前段婚姻飽受很多委屈,「她真的很不容易,事實公布你們都會嚇一跳......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628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