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士豪 - 林芷瀅男友

林芷瀅魂斷東京 男友溫士豪臉書PO張男照緝兇

 



「盼兇手早日繩之以法」男友溫士豪心碎 促緝兇
心情低落請假 面對巨變很堅強

 

溫士豪

林芷瀅臉書上有男友溫士豪的身影。翻攝畫面



在東京慘遭殺害的林芷瀅長相甜美,與男友溫士豪交往3年多,兩人是大學班對,畢業後仍感情甜蜜,去年林芷瀅赴日逐夢,兩人談起遠距離戀愛,沒想到這一別竟是永遠的死別。溫士豪這幾天心情受到衝擊,請假休息,友人轉述,溫希望警方早日將兇手繩之以法,他「會保護芷瀅漂漂亮亮走完最後一程」。

 

草苑日本語學校活動合照中,常見張志揚(左)緊跟在林芷瀅(右)身旁。翻攝畫面

家住台中的林芷瀅從台中私立華盛頓中學畢業後,北上到淡江大學就讀資訊傳播系,個性活潑的她常將笑容掛臉上,深深吸引同班同學溫士豪。

遠距戀情未沖淡

兩人交往後,無論是學校的創意啦啦隊比賽,或系上舉辦的畢業舞會工作組別,都被安排在同一組,從念書到參加課外活動,一路互相扶持。

兩人的甜蜜也可從網路上看出。林芷瀅在PTT上po文自我介紹時,溫士豪回應:「原po是正妹。」

溫也在臉書自我介紹上寫著,除了喜愛球類運動,還有女友林芷瀅,小倆口的恩愛羨煞系上同學。兩人畢業後,雖然林芷瀅到日本求學,但兩人感情未被距離沖淡,依舊穩定。

林芷瀅赴日後,在語言學校認識同樣來自台灣的同學張志揚。張志揚對甜美可人的林芷瀅情有獨鍾,頻獻殷勤,儘管如此,林芷瀅仍心繫溫士豪,斷然拒絕張志揚的追求。

 

單純開朗愛助人

溫士豪目前在台中市交通大隊服替代役,得知女友遇害後心情低落。交通大隊表示,溫士豪這幾天與女友家人均保持聯繫;林芷瀅大學社團友人昨和溫士豪聯絡上,友人形容他面對此事相當堅強,希望警方早日將兇手繩之以法。友人說,林芷瀅單純開朗、樂於助人,很照顧學弟妹,對於她遇害,朋友們都很氣憤。

大學不乏追求者

林芷瀅的姑姑昨哀傷地說,芷瀅大學時成績優秀,不乏追求者,「這麼好的女孩,很難不讓男人心動。」

林芷瀅小檔案

年齡:23歲
戶籍地:台中市
學歷:台中市私立華盛頓高級中學畢、淡江大學資訊傳播系畢
感情狀況:男友溫士豪在中市服替代役,兩人是大學班對
留日夢想:具繪畫天分,欲朝設計方面進修,2011年10月前往東京草苑日本語學校學習
資料來源:駐日代表處、林芷瀅臉書

東京血案事件簿

2012/01/05 上午11時(台灣時間10時許)
.林芷瀅與兩名男學生相約遊北海道,林女遲未現身,男學生聯絡校方前往學生宿舍察看,赫見林女倒在玄關處、其室友朱立婕倒臥床舖,兩人頸部各被刺20刀身亡
2012/01/05 深夜
.日本警方清查草苑日本語學校300多名學生,發現張志揚失聯、去向不明,警方在張志揚宿舍房內採得血跡反應,將張列為命案關係人
2012/01/06
.日本警方協請台灣刑事局提供張男照片、指紋等資料
2012/01/07
.日本警方掌握情資顯示,張志揚恐逃往關西一帶,派令關西警方留意機場及港口等地,後來傳出有一關係人落網,但排除涉案,不過日本警方未證實是否為張志揚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mobile/article/issueid/20120108/artid/33945149/appname/twapple/secid/5

 

林芷瀅魂斷東京 男友溫士豪臉書PO張男照緝兇

在東京慘遭殺害的林芷瀅(23歲)與男友溫士豪交往3年多,未料赴日追夢的林女遇害,今天日本警方公布兇嫌張志揚通緝照片,其實昨天溫士豪就已經在臉書上公布「重大嫌疑犯張志揚」照片呼籲大家一起緝兇。

溫士豪強忍心中悲痛,PO上張嫌的照片,他說「張男拍照常站在芷瀅旁邊」,也轉述「他(張)對她(林)的確有好感」,並呼籲大家轉發出去協助緝兇,昨天一度傳出關係人找到了,溫也滿懷期望說「希望就是他沒錯!」

溫搶在第一時間公開張嫌照片,還義憤填胸的說「有責任我扛」..........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602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