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飯店

 

亞特蘭提斯大飯店  Atlantis Hotel Dubai

亞特蘭提斯飯店
 


 

亞特蘭提斯大飯店  Atlantis Hotel Dubai 

2008年9月24日開幕,座落在杜拜人工棕櫚島上的第一家開幕飯店,以失落亞特蘭提斯為名 。

耗資15億美元,大約新台幣480億元的奢華飯店,擁有一千三百七十三個寬敞的客房、一百六十六間豪華套房、十七家餐廳(從東南亞、泰國、中國、馬來西亞的美食佳餚都有),以及一座龐大的水上樂園。其中連接兩棟塔樓的橋樑套房住一晚要花約117萬元台幣。

旅館參考巴哈馬群島的度假勝地,以適宜全家的海洋主題休閒娛樂活動為主要號召。亞特蘭提斯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超大型的鹹水湖,模仿沈入海底的亞特蘭提斯帝國,裡面飼養了6萬5千條魚,還有一個海豚池,養了20多條瓶鼻海豚,而在這個渡假村形態的飯店中,甚至還有自己的水上樂園。

值得ㄧ提的是;旅館有許多的客房臥室或浴室的窗外景觀,就是成群結隊游過的魚群喔。



在亞特蘭提斯飯店中, 兩座淡玫瑰色高樓由一座橋樑連接,橋樑中設有一晚房價3.5萬美元(約117萬元台幣)套房。頂樓套房一晚2.5萬美元(約84萬元台幣)........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601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