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木和浩 帥哥老公

萬木和浩 萬能人夫

日流行  帥哥老公 萬能人夫



 

萬木和浩 - 「萬能人夫」育成術 日引爆話題
 

年底到了又是結婚的旺季,找一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另一伴,這樣的求偶條件,不再只適用於男性,同樣也適用於女性,最近日本有一本女性雜誌,舉辦了萬能人夫選拔賽,帶您來看看這位勇奪第一名的人夫,到底有多棒。

努力上班賺錢養家,下班後還會做家事,照顧小孩,這樣的老公可是全天下的女性夢寐以求的另一半,現實生活中,還真有這種人。

日 本一本女性雜誌,日前舉行了萬能人夫選拔賽,在廣告公司任職的萬木和浩,擊敗300位競爭對手,勇奪冠軍,萬木先生的一天,就從送兩個小孩上學開始,下班 回家後,不管有多累,他還是會捲起袖子洗浴室,他不但會照顧小孩、做家事,而且廚藝一流,看他拿起鍋鏟有模有樣,日式煎蛋是他的拿手好菜,萬木先生這個萬 能人夫頭銜,的確適當之無愧。

不過對大多數的人夫來說,要做到這種地步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如果您的另一半,距離萬能人夫還有一大段距離,也不用羨慕人家命好。

這本萬能人夫育成術,最近成了日本人妻的討論話題,想要老公參與家事,語氣、身段一定要放軟,千萬不可頤指氣使,以柔克剛才是上策,人妻們,不妨試試看。民視新聞2011.12.27


萬木和浩 - 帥又愛做家事 日流行「帥哥老公」

日本最近出現一個新的流行語叫做「帥哥老公」,不只外表要夠帥,工作能力要強,最重要的是還要喜歡照顧家庭,不過到哪裡找這麼夢幻的老公呢?現在日本真的有「帥哥老公養成班」,教家庭主婦如何駕馭自己的丈夫。

你家有沒有「帥哥老公」?街頭民眾:「帥哥老公?,是指『很好用』的老公嗎?跟我家這一位一樣嗎?」街頭民眾:「妳在胡說八道什麼啦。」

日本主婦雜誌最近從300位「帥哥老公」候選人中,選出一位「帥哥老公」冠軍,就是這位在廣告公司上班的萬木和浩先生。NHK主播:「有帥嗎?這就是帥哥老公嗎?」

要當日本最近流行的「帥哥老公」,長相至少要及格,更重要的是工作能力要好,還要熱愛照顧家庭,這位萬木先生每天上班前送小孩去幼稚園是基本動作,休假當然也沒閒著。NHK主播:「看起來好好吃唷,真的。」

萬木小妹妹:「我最喜歡爸爸做的蛋捲。」

每到了休假日,「帥哥老公」萬木先生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帥哥老公:「我老婆雖然跟我說不用做這些,但是主動比被動有效率,所以不如自動自發分擔家務。」

不過天底下真的有像「帥哥老公」這麼夢幻的另一半嗎?NHK主播:「不好意思,現在是在演連續劇嗎?能做到這種程度太誇張了啦。」

帥哥老公萬木先生畢竟是好幾百人當中才選出來的冠軍,大部份的普通老公應該是這個樣子。小池太太:「今天事情又多又累,爸爸,你去幫忙洗碗啦。」小池先生:「不要。」小池太太:「去洗。」小池先生:「不要,你開什麼玩笑呀。」小池太太:「去洗!」小池先生:「不要。」

小池太太三催四請,但是下班回家的老公說什麼也不願意幫忙洗碗。小池太太:「他以前還會洗個碗,現在完全都不幫忙了。」

「老公幫忙做家事」,要不是從來沒看過,要不就是已經好幾年沒發生過,因為有這種煩惱的太太實在很多,現在日本出現一本書,叫做「帥哥老公養成術」。作者杉埔里多:「太太們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你只要稍微改變一個想法,對方也會跟著改變。」

其實太太們想要拜託老公做家事時,只要裝可愛、撒個嬌,情況就會大不同。小池太太:「如果你偶爾可以幫我做家事,那就太好了。」小池先生:「妳看看這個電視...。」

別以為老公顧左右而言它,其實老婆的甜言蜜語,小池先生真的有聽進去,20分鐘後,小池先生主動起身去.........

read more: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599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