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揚

 

影片: 張志揚 - 調閱宿舍監視器 鎖定張志揚涉嫌重大

日警:張志揚在日 盼儘早到案

 

東京兩台灣女學生命案  日本警視廳發布通緝令

針對東京兩台灣女學生命案,日本警視廳今天下午發布通緝令,捉拿涉嫌殺人的30歲台灣青年張志揚,日本警方研判他仍在日本境內,希望儘快將他緝捕到案。

日本警方表示,在張志揚的家發現他的護照,顯示他不可能出境。至於他是否可能尋短,警方表示不排除這個可能性,所以日本警方加快腳步,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他。

警視廳的消息指出,案發現場留有張志揚的血跡,案發後,現場附近的監視器也拍攝到他的身影。他曾經跟朋友透露,要求跟林芷瀅交往,但從去年12月左右開始,林芷瀅就對他很冷淡。

5日案發當天,張志揚跟室友表示要去大阪,之後就下落不明。

今天警視廳針對「台灣出身的留學生、30歲的張志揚」發出涉嫌命案的通緝令,上面寫著大大的「指名手配」(通緝),並描述張志揚的外貌指出,他身高170公分、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捲髮。

通緝令一旦發出,日本警方與媒體就正式以「張嫌疑犯」來統一稱呼張志揚。中央社 2012年1月8日

張志揚 - 涉台女割喉案張志揚 鰻魚飯名店小開 - 留日女學生遇害

涉嫌殺害留日兩台女命案的重大嫌疑犯張志揚,家境其實頗優渥,據了解,其父親是北市中山區一家知名鰻魚飯餐廳的老闆,由於用料實在、食材新鮮,生意相當熱絡,在網路上也廣受好評,還被網友譽為「台北市前幾名好吃的鰻魚飯」,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

據了解,張父過去曾替知名政商人物外燴日本料理,隨後在中山區開鰻魚飯餐廳廿多年,逐漸做出口碑。餐廳員工10餘名,都是10多年的老員工,員工也視張志揚為「小老闆」。沒想到張志揚卻涉入震驚台、日的殺人命案,並遭發布通緝,張父痛心絕望。 

張志揚家屬 出面喊話勇於面對

這幾天還有一個重要新聞,就是我們台灣兩位女學生在日本遇害的命案,今天有了重大進展。日本警方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將案發之後、失聯多時的30歲台籍男學生張志揚,列為重要嫌犯,並且發布通緝令,公佈了張志揚的照片,以及相關資料。根據日本警方的推測,張志揚可能躲在日本東海一帶。而在台灣,張志揚的父親知道兒子涉嫌重大之後,已經出面喊話,希望他快點出來、把事情說清楚。

一頭黑短髮,戴著黑框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他就是被日本警方列為台灣女學生兇殺案最重要關係人,現年30歲的台灣學生張志揚,在命案發生之後,他就完全失聯,沒有人找得到他,就連住在台北的父親也哽咽的說,真的找不到兒子。

為了儘快釐清案情,日本警視廳在週日公布了涉嫌重大,但是仍在失聯中的張志揚資料以及照片,正式發布通緝令,也希望各界能協尋提供線索.......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59830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