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美女 陳匡怡

怦然美女 陳匡怡  - 質感美人 匡匡

 

 影片: 怦然美女 陳匡怡
 

 

匡匡陳匡怡

怦然美女 陳匡怡 - 「國企匡」陳匡怡

 

匡匡陳匡怡

怦然美女 陳匡怡 -「國企匡」陳匡怡

 

怦然美女 陳匡怡 - 大學生最哈台大國企匡

輔仁大學廣告系學生今天公布「大學生正妹文化現象」調查,結果發現,多數大學生喜歡的正妹條件前3名為氣質(74%)、清純(48%)和陽光(41%),一般民眾最易聯想到的長腿和翹臀,反而沒有入榜,喜歡爆乳的更是不到1成。

大學生中心中的正妹排行前5名分別為「台大五姬」之首「國企匡」陳匡怡 、「宅男女神」豆花妹、「大學生了沒」大元、「台大五姬」翁滋蔓和「台大五姬」獸醫姬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82784/IssueID/20100925

 

在大學生的心目中,氣質正妹PK爆乳正妹誰會贏?輔大廣告系學生昨天公布對七百多名大學生的調查結果,近八成大學生喜歡氣質型正妹,只有不到一成喜歡爆乳型正妹。

大學生心目中第一正妹的前三名,分別為台大五姬國企匡(陳匡怡)、宅男女神豆花妹、「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大元(林盈臻),而以性感著稱的「爆乳女僕」李 毓芬及「第一代宅男女神」瑤瑤,都不在前十名榜內。輔大廣告系四年級學生林品瑄說,「調查結果巔覆大眾對大學生愛看露很大的傳統認知。」

這項調查是林品瑄及同學張婷媛等六人上學期期末報告,這堂課的指導老師黃鼎翎是公關公司營運長,為讓學生將學了一年的「公關與廣告」知識用出來,鼓勵他們向媒體發表結果,從發採訪通知、記者會簡報到聯絡媒體等相關工作,都讓學生參與。

林品瑄說,正妹行銷相當普遍,媒體一天到晚報導,很多人以為大學生「很宅」,愛看爆乳正妹,因此以網路正妹為研究主題,六月中旬到七月上旬,利用網路調查大學生對正妹看法等。

結果顯示,多數大學生喜歡的正妹條件前三名分別為氣質(占百分之七十四)、清純(百分之四十八)和陽光(百分之四十一),一般大眾容易聯想到的長腿、翹臀類型皆未入榜,選擇爆乳的人更低於一成。

多數大學生表示,多透過媒體報導、BBS及部落格等管道得知網路正妹的資訊,四成四受訪者認為網路正妹對社會價值觀沒影響,三成三的人認為有負面影響,兩成三則認為有正面影響。

輔大廣告系學生昨天還號召十名校園氣質正妹出席支持,戴著假奶在下午二時「封兩點」,呼喊「爆乳收起來,氣質就出來」的口號,凸顯多數大學生喜歡氣質正妹,並要「替大學生洗刷情色汙名」。【2010/09/26 聯合報】

怦然美女 陳匡怡

22歲青春洋溢、台大國企系高材生、美的像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神似永遠的玉女周慧敏。「她」是近來爆紅、超人氣的網路美女陳匡怡-匡匡。除了拍過房地產、水果廣告,同時也是小天王周杰倫、林宥嘉MV中的女主角外,這位網路質感美少女最近又擊敗眾女星,脫穎而出拿下台灣知名保養品牌-寵愛之名上市五年的首位品牌代言人。      

「質感美人」匡匡,她是從事網路拍賣模特兒起家,因而開啟知名度的匡匡,不但擁有甜美脫俗的外表、知性聰穎的形象,更有一身白皙光透的皮膚,加上台大國企系的高學歷,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引起男女粉絲的廣大討論及爭相點閱、分享其作品.........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57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