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婕 林芷瀅  張志揚  溫士豪 - 台灣2女學生朱立婕 林芷瀅 東京遇刺身亡

朱立婕 林芷瀅 

 

影片: 朱立婕 林芷瀅 - 台灣2女學生東京遇刺身亡
 


 

朱立婕

在日本東京遭殺害死亡的台灣留學生朱立婕,在網路上留下一張張家居及出遊照片。(圖/中央社)


 

朱立婕 林芷瀅 - 台灣2女學生東京血案 朱立婕臉書留言:又夢到被追殺

台灣2名留日就讀日本草苑日本語學校學生朱立婕及林芷瀅,5日在宿舍遇刺身亡。其中,死者之一的朱立婕,曾於去年初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自己又夢見被追殺,未料一年後竟然一語成讖。

據《聯合報》報導,朱立婕(南投人,1987年8月11日出生)與林芷瀅(台中人,1989年1月18日出生)於去年10月赴日留學,都是東京都台東區草苑日本語學校的學生,並且同住在一間寢室。

死者朱立婕曾在美國加州留學5年,為了增進語言能力,在美國念完大學後,去年又到日本讀語言學校。而去年1月29日,朱立婕曾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又夢到被追殺@@好血腥喔」,卻沒想到恐怖夢境在隔一年後竟成真。


朱立婕曾經在臉書上說「又夢到被追殺@@好血腥喔」

2名死者父母聽聞噩耗都不敢置信,鄰居表示朱立婕上(12)月才返台與家人團聚過聖誕節,全家人感情濃密,朱立婕的臉書上也可看到她與家人到處遊玩的照 片;而林芷瀅的父親則說,前一晚才與女兒通過電話,林芷瀅曾開心的說,最近要前往北海道遊玩,他還提醒她要記得穿暖,不料竟是和女兒的最後訣別。

由於宿舍的門禁森嚴,案發現場還上鎖,林父懷疑可能是熟人所為,希望台日警方可以早日逮捕兇手。

關鍵字: 台灣 東京 台灣2女 朱立婕 臉書 追殺


朱立婕留美再赴日 語言學校相處融洽

遭到殺害的台灣留日女學生「朱立婕」,曾經在學校的網頁上留言,表示自己為了增加競爭力,選擇到日本學習文化,而她對語言學校的印象也相當好,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樣子的意外。

朱立婕在語言學校的網頁上,曾經說多一種語言就多一種眼睛,因此她在美國完成學業之後,又到日本學習不同的文化,留言中她也說,到了語言學校後,認識許多老師跟不同國籍的同學,相處都非常融洽,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很細心跟親切,朱立婕對日本語言學校似乎印象很好,生活很愉快,但沒想到卻發生了不測,為什麼會被殺害,讓人不解,而日本警方也正在調查中 ............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505548


影片: 張志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