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影片: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專長是武術及射擊

 

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曝光

  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正式燃起戰火,為了保障總統候選人及其親屬的人身安全,負責維安任務的台國安局特勤中心也啟動“安維五號”計劃,密集訓練特勤人員。台灣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美女隨扈楊雙如曝光。


  專長是武術及射擊

  楊雙如有“特勤之花”之稱,身材高窕長髮飄逸,五官深邃清秀,不輸名模。她畢業於台灣警察大學72期,原本在台警政署保六總隊警官隊服務,因表現優異,在2008年大選前入選為特勤人員,接受訓練,專長是武術及射擊,負責周美青維安。

  楊雙如的姣好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基於維安對象的安全考量..........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4544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雙如 特勤之花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