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庭 寫真 -「替身女王」寫真女星羽庭

 

有號稱「替身女王」的寫真女星羽庭,日前上節目透露拍攝的寫真集《替身》,銷售已經破萬本,並承諾將在摩鐵泳池「裸泳」慶功。擁有30G好身材的她,4日 不畏寒流來襲,冒著僅9度的低溫,兌現承諾裸泳下水。先前她曾擔心自己裸泳可能會因此而「出草」,儘管事前已多次演練,神秘三角洲仍出面見客。

 


▼羽庭 (圖) 

 




▼羽庭(圖)

 

曾當過天心、梁洛施、陳意涵等人替身的羽庭,在演藝圈有「替身女王」之稱。羽庭先前曾在綜藝節目大談過去從事替身的經驗,日前台灣Google網站還公布 2011年度台灣熱門快速竄紅的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其中統計行動搜尋的10大名人之中,作風大膽的寫真女星羽庭就是其中之一。

 



▼羽庭(圖)

 

 

 

 

 

羽庭談及自己第一本寫真集《替身》銷售破萬,除了日前舉辦感恩慶功會外,更表示會在4日舉行裸泳儀式,並且全程親自上陣不用替身,感謝粉絲的支持。羽庭果然遵守承諾,選在摩鐵裸泳慶功,全程一絲不掛,並且未貼胸貼和穿安全褲等安措施,僅用手遮擋重要部位。

 

羽庭小心翼翼的下水之後,隨後應攝影記者轉身拍照,下半身仍不慎走光,當場在泳池「出草」。用手遮擋的胸部,也不慎露出乳暈。羽庭事後得知,自己的「水草」被拍到在泳池漂來漂去、並且上下都「走光」的照片,她疾聲大呼「不可能」,並強調自己有夾緊雙腿,不相信走光事實。http://www.nownews.com/2012/01/05/340-2773188_2.htm




 

影片: 羽庭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