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

 

1/2台妹渡邊直美 - 搞笑藝人渡邊直美

 

影片: 渡邊直美 佐佐木希 佐藤健
 



渡邊直美


1/2個台妹渡邊直美當導遊 大島讚台灣最高

台灣真的好好玩,迎接2012年,日本當紅團體「AKB48」畢業成員大島麻衣、吉本興業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悄悄來台放年假;前天一出松山機場,兩姝開始吃喝玩樂,鼎泰豐小籠包和涮涮鍋沒錯過,龍山寺也去拜了。直美的媽媽是台灣人,她雖不會說國語,但仍是大島的好導遊,兩人在推特上放照片,大讚「台灣最高!(指超棒)」

大島性感單飛 直美擅模仿

大島2009年從「AKB48」畢業,單飛後加入日本avex,連續出了3張單曲,第1張「麻煩的愛情」登上公信榜第7名,成績相當不錯,台灣也有上市。大島現在多元發展,也會上節目表演才藝,外型則變性感成熟,算是單飛成功。

直美是半個台灣人,她在台灣出生但不會說國語,加入吉本興業當搞笑藝人,胖胖的身形很擅搞笑模仿,曾在碧昂絲面前模仿她並自此走紅,還在廣告扮月亮、小狗、車站站牌等,最近還扮女神卡卡和酷臉家政婦,才藝好且令人驚喜連連,她與大島在綜藝節目「白鳥美麗物語」合作。

Hey!Say!JUMP 4月底登台

另外,傑尼斯的9人團體「Hey!Say!JUMP」也在日本越洋宣布春天將來台灣開唱,2日他們在橫濱演唱會上透露此一訊息,3月將去香港,4月28、29日到台灣,演唱會地點是「南港101」.....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41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