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鳥屍魚暴斃  2012異象天災頻傳

美天降鳥屍 挪威海灘驚現20噸死魚

不僅美國有鳥群大量暴斃的異象,挪威北部海灘近日也出現20頓死魚。(圖/取自每日郵報)

 

美天降鳥屍 挪威海灘驚現20噸死魚

美國阿肯色州1日出現大量鳥群暴斃的異象,近日挪威北部一處海灘也驚現20噸的死魚,令人相當不可思議。連續兩起動物群體性死亡事件,引發各界紛紛揣測,2012世界末日即將到來。

一位44歲的挪威民眾喬根森(Jan-Petter Jorgensen)在新年時,在挪威北海岸遛狗,突然發現海灘上有成群的死魚,已經發臭。這些魚據估計重20噸左右,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

專家則認為,這一魚群是遭掠食性魚類趕到潮汐內,被困在大潮內帶向海灘,而最終身亡的;也有觀點認為,這些魚是在近日的一場風暴,導致魚群被沖上岸死亡;或者是魚群受到流進海灣內淡水的影響,被困在淺水區域 ........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370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降鳥屍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