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震門事件

船震門女主角遭人肉 混血嫩模性感照曝光


 



船震門女主角遭人肉 混血嫩模性感照曝光

近日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的北京後海公園「船震門」事件,男主角為知名畫家安雲霽出面駁斥傳聞,並揚言要起訴全大陸網友,但網友們也沒有善罷干休,現在其中一名妙齡女子被人肉,還搜出她一系列性感照。

去年12月,有網友拍到疑似一名老和尚偕2妙齡女子在後海公園大玩「船震」,後來男主角現身表示他不是五台山的和尚,而是畫家安雲霽。現在大陸網友又將其中一名女主角人肉搜索,發現她叫安金莉婭,年僅21歲,是位混血嫩模,還曾是亞洲小姐十強。

一位北京網友發佈一則《我今天看到畫家安雲霽,後面的是傳說中的女主角嗎?》的帖,其中提供了一個重要線索,就是安雲霽喊她叫「安吉利亞」,多張照片也顯示出她常陪伴在安雲霽左右。

▼「船震門」事件女主角被人肉,一系列性感照也被翻出來。(圖/翻攝自網路)

船震門女主角  混血嫩模性感照


 船震門女主角  混血嫩模性感照

 

六根不淨!北京老和尚偕2女 大玩「船震」


中國北京的後海公園驚傳老和尚與兩名女子大玩「船震」!有民眾拍到一艘船裡傳出像貓叫的「呻吟聲」,隨後兩名妙齡女子勾著一名老和尚的手從船艙走出來,動作非常親暱。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瘋傳,網友們驚呼「老衲普度眾女,這個社會傷不起!」

大陸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北京後海驚現船震門」的影片。拍攝的網友爆料,他在後海公園閒逛時,突然看到不遠處的船微微顫動,激起層層波紋而且船內傳出一陣陣貓叫似的「呻吟」聲。隨後,見一名老和尚和兩名妙齡女子從船內走出,之後坐上一台名車離去。

有消息指該和尚為五台山某寺院方丈,常帶美女到該處遊玩。相關短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痛斥和尚「六根不淨」;但有網友提出疑點,如車輛車號刻意模煳及錄音太清楚等,認為可能是炒作,也有人稱和尚其實是一名畫家。 http://www.nownews.com/2012/01/03/11197-2772552_1.htm

老和尚與2女大玩「船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