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童顏巨乳  珍妮弗‧艾莉森(Jennifer Ellison)

英國童顏巨乳  珍妮弗‧艾莉森瘦身成功

 

影片: 珍妮弗‧艾莉森(Jennifer Ellison)
 

 



 

珍妮弗‧艾莉森(Jennifer Ellison)

 

胖妞變俏妞! 英國「童顏巨乳」女星緊身爆乳秀身材

擁有甜美外型、號稱是英國版「童顏巨乳」的電視女明星珍妮弗‧艾莉森(Jennifer Ellison),日前以性感緊身禮服出現在鎂光燈前,驕傲展現甩去近30公斤肥肉的成果。

現年28歲的珍妮弗‧艾莉森,以「童顏巨乳」的稱號出名,且兼演員、歌手、舞者和電視綜藝節目藝人等多種身分,然而,在2010年生完小孩後,卻胖的像一顆氣球。

 
一開始她不以為意,直到一次的劇場演員甄選時,導演毫不留情的一句話打醒了她:「妳太胖,不適合這部戲。」。因為這句話,她決定開始運動和飲食控制,要讓自己瘦下來。

如今,她已順利減去32公斤,回到原先玲瓏有緻的身材。珍妮弗·艾莉森穿上超緊身的淡紫色洋裝,不但半露酥胸,且平坦小腹與渾圓翹臀曲線皆一覽無遺,驕傲的向所有人展現她減重成果.........

read more: (組圖+影片)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359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