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胖 霍秀貞

霍小胖睡夢中過世  享年44歲 

 

 

霍小胖 霍秀貞   前「小象隊」團員霍小胖2日在睡夢中過世。

前「小象隊」團員霍小胖(本名霍秀貞)2日在睡夢中過世,得年44歲。好友將為她辦「PI PA LA」追思音樂會,以及她所編織的中國結發表會。

 

霍小胖 霍秀貞

霍小胖13年前因為先天性糖尿病失明,終生洗腎,去年截肢,昨天上午哥哥進她房間要背她去洗腎,發現她趴著睡,叫她時才發現已經過世。哥哥從她手機通訊錄,一個個打電話通知親友。

因為「金曲龍虎榜」走紅的小象隊,最後現身在鏡頭前是3年前。當時她眼睛已看不見,但仍展現樂觀的一面,「我練到會抓狂唷,那時候早期我最早練(中國結)的時候,從早上八、九點起床,如果身體好、體力好,我會做到(晚上)11點。」

她受訪時雙手靈活的交叉編織,不到半小時紮實的十字架完美呈現,但也因此10根手指頭經常起水泡。「剛開始有時會流血,有時(皮)會變硬變硬的,以後你要等一個禮拜,這樣一直按它(指頭)。」

雖然處於雙眼失明的黑暗世界,但霍小胖卻樂在其中,「我覺得我看不到,是因為我覺得我不用再在乎別人的眼光。」(來源:東森新聞)

 

不敵病魔 霍小胖睡夢中過世  享年44歲

還記得當年以體重勇闖演藝圈的小象隊嗎?根據媒體報導,其中本名霍秀貞的「霍小胖」在2日過世,得年44歲。

霍小胖本名霍秀貞,1990年以小象隊身分在演藝圈竄起,曾當過藝人胡瓜助理;最胖時達120公斤,後來減肥至70公斤,但仍逃脫不了糖尿病引發視網膜剝離,導致雙眼失明,還得終身洗腎。

後來,她在編織中國結裡找到自己的天空,也開始把中國結交給身心障礙藝文推廣協會義賣,每個月雖然只有2萬收入,但依然樂觀面對人生。

2年前,偶像團體草蜢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當時霍小胖還特地坐輪椅到場力挺偶像。

無奈,因糖尿病重她在去年被迫截肢,媒體報導指出,2日早上,當他哥哥進房間要背她去洗腎時,發現她趴著睡,叫她時才發現她已過世。

根據相關消息,家屬說不用募款,但好友會為她辦〈PI PA LA〉追思音樂會,還有她的中國結發表會。http://www.nownews.com/2012/01/03/91-2772463.htm

小象隊霍小胖病逝睡夢中 享年44歲

曾是胖妹偶像團體「小象隊」一員的「霍小胖」霍秀貞,昨天早上被家人發現病逝於睡夢中,享年44歲,結束她顛簸起伏的一生。

 霍秀貞22年前以小象隊成員出道,當時小象隊皆以「胖妹妹」組成,受到民眾喜愛,颳起小象隊旋風,也曾任藝人胡瓜的助理,而霍秀貞最胖時曾達120公斤。

 10多年前霍秀貞罹患糖尿病,後導致視網膜剝離雙眼失明,還需終身洗腎維生,因糖尿病重她在去年被迫截肢,媒體報導,昨天早上霍秀貞的哥哥到房中要背她去洗腎,卻發現她趴睡著已經離開人世。

 霍秀貞生前僅靠每個月6000元的補助金以及販賣自編的中國節飾品賺錢,並透過義工認是蕭煌奇,互相分享失明者的生活習慣,2人在上個月還曾聚餐。

 媒體報導,霍家表示不需要募款,但希望將霍秀貞生前所編的中國結飾品推廣出去,霍的好友也要為她舉辦一個「PI PA LA」追思音樂會。 自由電子報 2012-01-03

 

 影片: 象隊霍小胖病逝睡夢中 享年4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