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 & 主播蔡宜靜

 

 
   
▲48歲劉寶傑的節目因討論外星人話題收視暴增,如今與自家電視台24歲的儲備主播蔡宜靜(右圖,取材自蔡宜靜臉書)爆曖昧。


劉寶傑被爆捷運曖昧情 斥無可回應

 東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48歲,已婚育有一子一女,28日遭《壹週刊》報導,與24歲的東森儲備主播蔡宜靜過從甚密,兩人兩周內5次同搭捷運回家,他為了與她多聊聊,多次到站不下車,上演曖昧情,他昨手機由同事代接,表明不便回應,東森新聞部總監孫嘉蕊表示,「他們就是一般同事,見面都是公開場合,照片也沒有逾矩行為,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回應的。」

 兩人都是捷運族,女方在新埔站,男方在龍山寺下車,周刊多次目擊兩人同在台北車站搭車,但他到站不下車,陪女方坐到新埔站再自行返家,有次還曾在新埔站月台上,如學生情侶般聊近1小時,女方會跟他訴苦工作上不順,耶誕節前夕,他拿包裹給她,疑似送神祕禮物。

 對周刊報導,劉寶傑嗤之以鼻,他回應 .....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318530 

 

 

關鍵字: 東森 關鍵時刻 劉寶傑 蔡宜靜 主播 謝哲青 馬西屏 眭澔平 張友驊 龍山寺 新埔 外星人 鄭弘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