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潔西卡暴牙照

 

潔西卡暴牙照

少女時代潔西卡整形

少女時代潔西卡暴牙照曝光 網友:整形時代不意外

韓國明星愛整形早已是公開的秘密,現在連紅遍半邊天的「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團員潔西卡也遭踢爆整形。網友日前公布她出道前的照片,只見她滿嘴暴牙,容貌也跟現今大相逕庭,讓人不禁懷疑她是不是「整形整很大」!

潔西卡最近被電影網站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但以下這張潔西卡舊照,也許會讓她的粉絲「幻滅」。相片中的潔西卡滿嘴暴牙,雖然長相清秀,但看起來就像一般鄰家女孩,完全沒有光鮮亮麗的明星丰采。



潔西卡出道前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消息一出,台大批踢踢(ptt)「八卦板」網友紛紛譏諷道,「整形時代」根本不令人意外、此消息不算新聞;還有人毒舌地說,女明星經由整形和化妝,「母豬都能變貂蟬」。不過,也有網友相信另一位團員潤娥絕對沒整形,一定是「純天然」美女。

另外,有網友比較「少女時代」出道前後的照片,並挖苦說:「少女時代9人的整容完成,也就開始宣布出道了。感覺整容醫生也很辛苦……。」 http://www.nownews.com/2012/01/03/334-2772425.htm


少女時代出道前的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少女時代出道後的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關鍵字: 整形 潔西卡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