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艾比(PIP)矽膠

PIP劣質隆乳矽膠   隆乳矽膠PIP

 

影片: 國際刑警通緝矽膠隆胸公司老闆馬斯

國際刑警發佈紅色通緝令 追捕隆乳矽膠PIP創辦人馬斯

因法國公司PIP生產劣質隆乳矽膠,涉嫌犯下危及生命和健康的罪行,國際刑警組織表示23日已發出紅色通緝令,要求各會員國協助逮捕現該公司創辦 人、現年72歲的馬斯(Jean-Claude Mas)。另外,哥斯大黎加警方也以涉嫌侵犯他人「生命與健康」的罪名通緝馬斯。

黑心假奶致癌 40萬女自危
法工業矽膠隆乳 已20婦發病


法國比艾比公司製造的劣質隆乳矽膠自前年傳出瑕疵,連環彈於上月引爆。相繼傳出疑因比艾比矽膠罹癌病例增加,光法國就有20起,歐洲和中南美多國使用該矽膠隆乳的女性恐近40萬人陷健康危機。比艾比早已宣布破產,但負責人之子另起爐灶,準備繼續製造黑心產品!

前年6月,法國發現8名婦女疑因為植入比艾比(PIP)矽膠罹癌,累計矽膠填充物破裂病例已有1143起,發炎反應病例有495起。當局於上月底決定通知3萬名使用者受檢。經查法國以比艾比矽膠隆乳,最早始於2001年。


法國健康用品安全管理檢驗局指,迄上月28日,接受比艾比矽膠隆乳的癌症病例達20起,包括15名乳腺癌(乳癌最常見類型)、1名乳房淋巴癌、2名其他類型淋巴癌、1名肺癌及1名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該局指雖無法證實該矽膠與致癌有關,且這些隆乳女性目前回報的乳癌病例數「仍低於一般民眾的罹癌比率」,但因產品使用不合規定材料,該局仍控告比艾比詐欺。

台灣曾有廠商疑似私下進口此問題矽膠 ...... 詳細圖文影片見: PIP劣質隆乳矽膠 - 比艾比(PIP)矽膠 - 國際刑警追捕隆乳矽膠PIP創辦人馬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