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AV女王 G奶奈奈子

 

家政婦AV女王現身 G奶奈奈子扮菜菜子

擁有G奶的森奈奈子被AV業界稱為「25顆★滿分」,與吉澤明步、RIO等知名女優並列滿分行列,媒體喻為「高潮無限絕頂女神」,時常演出以套裝或居家女 傭服的角色。然而最近松嶋菜菜子飾演的超紅日劇「家政婦女王」(家政婦のミタ)完結篇,打破了本世紀創下40%超驚人收視率後,森奈奈子馬上被日本片商賦 予重任,擔任起「家政婦AV女王」。

↓圖:森奈奈子(左)扮演松嶋菜菜子(右)當紅日劇「家政婦女王」AV版!(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森奈奈子之前就曾經演出家政婦的角色,只是當時無論是外型和五官並沒有這麼像本尊的松嶋菜菜子,然而這部「家政婦AV女王」宣傳照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森奈奈子(左)與松嶋菜菜子(右)兩人造型超像!(圖/翻攝自網路)


無論是扮相與外型都超激似正牌家政婦,剛好奈奈子與菜菜子的日文讀音皆是「Nanako」,片中更仿照主角姓名,從原本「三田」(讀音Mita)變成「四田」(讀音Shita),Shita同時也是性暗示,指「下面」的意思,不禁佩服到日本AV片商的仿真說服力。

↓圖:森奈奈子之前所演出的家政婦與現在完全不同,感覺上AV風騷味十足!(圖/翻攝自網路)


森奈奈子(森ななこ)小檔案
Azusa Yamamoto
生日:1985年8月1日
出身地:日本兵庫縣
身高:164cm
三圍:B92(G)-W58-H87
森奈奈子個人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morinanako/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7/91-2770245_1.htm








森奈奈子自我介紹片段 (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