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明嫻 - 韓更生將軍的空姐女兒

韓更生將軍晉升  空姐女兒韓明嫻成嬌點

 

韓更生(中)兩位千金韓明嫻(右)、韓明歡(左)都外型亮眼,在典禮中吸引眾人目光


將軍晉升 空姐女兒成「嬌點」

國軍一○一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昨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晉升將領家屬都盛裝出席,其中國防部參謀本部情報參謀次長室次長韓更生晉升中將,他在華航擔任空姐的大女兒韓明嫻到場祝賀,韓明嫻亮麗的外表,特別吸睛,成為晉升典禮中媒體的「嬌點」;媒體問她,韓更生會不會管她管得很嚴,她說不會,反而是媽媽管得比較多,一旁的韓更生和夫人都笑了。

馬勉將官重操守

晉升人員中,聯勤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少將古勝文,是太魯閣族的首位將軍,主持典禮的馬英九總統特意以太魯閣族語問候他:「你好嗎?」古勝文接受媒體訪問時,感謝國家與長官對他的栽培與肯定,他要把這份榮耀獻給族人。

馬英九致辭時強調,國軍除要磨練建軍備戰技能,還要重視操守與廉能。他援引《曾胡治兵語錄》(革命名將蔡鍔於一九一一年輯錄清名將曾國藩、胡林翼治兵格言所成之書)說,找勇敢將領容易,找清廉、正派將領反而難,期勉將官們重視操守廉能。

韓明嫻小檔案

★年齡:28歲
★學歷:碩士畢
★現職:中華航空公司空姐
★家庭:國防部情報參謀次長韓更生長女,未婚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18796/IssueID/2011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