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鬧鬼地鐵站  


倫敦 鬧鬼地鐵站 重新開放

 

 即將開放的「布羅敦路站」

 

倫敦 鬧鬼地鐵站 重新開放

拚觀光 倫敦重新開放鬧鬼地鐵站

鬧鬼地鐵站觀光

 

▼1934年關閉的布羅敦路站〔圖/翻攝自subbrit.org.uk〕


拚觀光 倫敦重新開放鬧鬼地鐵站

外電報導,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英國倫敦正計畫把一些關閉多年的「鬧鬼」地鐵站重新開放,讓它們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據悉,倫敦地鐵是全球最古老的地鐵系統,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當時,地鐵站都是建在暗無天日的地下,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引起種種傳聞。再加上英國人愛說鬼故事,因此後來倫敦地鐵系統裡就有26個站因種種鬧鬼傳說而關閉。

這些鬧鬼地鐵站關閉數十年後,倫敦市政府打算先開放其中一個曾在1934年關閉的「布羅敦路站」(Brompton Road)。二戰期間,「布羅敦路站」曾充當英國防空司令部,當時的英國首相邱吉爾以及政府官員經常前往視察。

「布羅敦路」鬧鬼地鐵站開放後,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買票參觀。如今,鬧鬼地鐵站中依舊放著槍架和彈藥箱。目前,倫敦市政府還計畫將其它的地鐵站出租租當餐廳或劇院。

拚觀光 倫敦重新開放「鬧鬼」地鐵站!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2/91-27600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