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義英 - 五星級的雞蛋達人

 

高義英 - 五星級的雞蛋達人 自然生態養育法

原來天亮前好一陣子,公雞就叫得很大聲了,還好高義英也是,天亮前2、3個小時,就要開始忙。雞蛋達人高義英:「可以看一下,艾草可以用的部分,後面全部都是白的,有沒有。」

泛白的嫩芽有植物荷爾蒙,這就是高義英要的。高義英:「通常消費者來,我都會請他們喝,他們也不知道是甚麼,就說很好喝很好喝,喝完我跟他們講,你喝的是雞喝的。」

在這裡,雞才是主角。高義英:「這套養雞幾乎完全沒用人工合成的部分,全部用自然的資材去做,植物性荷爾蒙,不光是艾草,很多植物都可以做,現在就是把這個重點講出來,我們就是找生長點。」

大爆私房絕活,高義英不是說溜嘴,他還怕大家沒聽懂。高義英:「它的原則,是先找出該項植物的生長點在哪裡,然後去摘它,摘的時機就是3點鐘開始到天亮之前。」

所以高義英的腰,彎著1個多小時了,沒敢站直起來休息一下。高義英:「就看到陽光出來的時候,就是要停。」

因為一開始光合作用,植物荷爾蒙就沒了,高義英的手越來越快,只是真等陽光出現,高義英又忙起另外一件事。高義英:「我先餵菜,來來來,早餐。」

公雞、母雞們吃得津津有味,那些都是被蟲蛀,醜醜的有機蔬菜,高義英一天給牠們吃上60多公斤。高義英:「等一下我還會採一些野草,除了這個之外,還要補充一些野草,因為野草有些元素,是人工栽植的菜沒有的。」

要吃菜、吃植物,而且吃乾淨天然的植物,高義英早在17、8年前,就投入有機蔬菜栽種了,不過跟其他人的健康、養生等緣由不一樣,高義英投入有機行列,是為愛情,那時........

詳細圖文見: 高義英 - 五星級的雞蛋達人   自然生態養育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