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珠惠(前田夫人)   前田健雄 - 退居花蓮料理樂   夫妻「生活美學」 

 



王珠惠(前田夫人)   前田健雄


夫妻生活美學 退居花蓮料理樂

前田夫人王珠惠:「這是軟絲、紅甘、挪威鮭魚、胭脂蝦。」顧客:「有味覺視覺嗅覺,還有整體的那個…享受。」王珠惠:「謝謝,謝謝。」

王珠惠:「我所有的日本朋友,羨慕我們夫妻,到這種年齡還有工作做,他們羨慕地不得了,他說你們除了有財力還有能力去做,我們什麼都沒有,我非常羨慕你們,我們台灣人都說喔,我50幾歲了,要趕快退休了,還像你頭殼壞去,還要做喔。」

王珠惠出身在大企業家族,不但沒有千金架子,說起話來還很阿莎力,個性活潑,讓她結交不少好友,當年到日本讀書認識了前田先生,那時候前田健雄已經從工程師當到了社長,最後還被派駐到台灣。

本來王珠惠想嫁到日本生活,沒想到老公卻愛上台灣,退休後說服她留在台灣,也因為喜歡四處旅行,夫妻倆愛上了花蓮的好山好水,決定放下熟悉的台北,買了一塊地落腳在花蓮。

王珠惠:「現在我覺得他變了一個人,因為民宿、因為這個餐廳,他已經變得很柔和了,以前沒有的體貼,現在都出現了。」

前田太太是傳統市場攤販眼中的熟面孔,跟在一旁的前田健雄,算是被太太「拖」著到市場來的。王珠惠:「他們家蘿蔓很好,因為都是無毒的,你洗一洗,隨便做早餐很好吃。」

王珠惠:「吃看看,很甜,你沒吃過這種生玉米?你看你多久沒來菜市場。」前田健雄:「我老婆工作,很辛苦辛苦,每天早上來,我不想…,我不想這樣子。」

王珠惠:「他以前不敢來,台灣的傳統菜市場,因為他看到那個雞,都嚇死啦,在日本,你看不到雞頭 ........

詳細圖文見 : 王珠惠(前田夫人)   前田健雄 - 退居花蓮料理樂   夫妻「生活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