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宇綺 (黃家暉) - 張綱維

 

影片: 張綱維遭女藝人趙宇綺退婚  討回2千萬贈禮

 


趙宇綺 (黃家暉)

 


張綱維

以往男女朋友分手後,如果想要討回以往贈送的財物,通常法院都會判決敗訴,不過最近常與藝人鬧緋聞的樺福建設董座張綱維,向前未婚妻討回房產跟鑽石,法院 卻判決勝訴,勝訴的理由,張綱維說因為前未婚妻毀婚改嫁他人,沒有履行婚約。看見媒體披露自己控告前未婚妻,索回2棟總價2千多萬的房產及400多萬鑽石 的官司後,張綱維親自出面,表示自己絕對不是為了錢。

現年40歲的張綱維,早年喪父,白手起家,創立樺福建設,現在還擔任遠航大股東,6 年前張綱維認識了台大畢業的前藝人趙宇綺,清秀的氣質,讓張綱維驚為天人。後來兩人訂婚,但是3年前趙宇綺卻要求退婚,改嫁談姓男子,張綱維告上法院討回 訂婚後的贈與財物,法官認為,兩人交往既以結婚為前提,解除婚約後,女方必須歸還所有張綱維的贈與財物。

3年前,大手筆邀請關芝琳代言開始登上娛樂版,他承認與藝人陳怡蓉交往過,但目前已經分手,正在交往的女友是藝人韋汝。現在趙宇綺已經跟談姓男子結婚,現在正在美國唸書,敗訴後,趙宇綺也放棄上訴,準備歸還房屋跟鑽石,了結跟張綱維的所有關係。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003/3804938.html

 

標籤: 張綱維,趙宇綺,韋汝,陳怡蓉,黃家暉,趙宇綺 (黃家暉)

 


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

 


韋汝 24歲 (自稱現任女友)

 

情史豐富張綱維四十歲未婚,情史豐富,和女星屢傳緋聞,堪稱「女星殺手」,包括關之琳、吳亞馨、曾愷玹及陳怡蓉都榜上有名,最早出現在他「花名冊」上的是關之琳,二○○五年他找關當建案代言人,甚至傳他送了十克拉大鑽戒給關表達「誠意」。二○○七年張綱維被直擊與吳亞馨約會,戀情曝光後他大為光火,直指吳亞馨炒新聞,最後連吳亞馨酬勞都不願支付,便找曾愷玹取代,同年他認識陳怡蓉,去年初被目擊年初一同遊,戀情浮上檯面,後來因女方家人反對,兩人戀情只維持十個月。

坦承韋汝是進行式

二十四歲的韋汝因在中天《小氣大財神》擔任小天使而打開知名度,但演藝路不甚順遂,去年十一月與張綱維被媒體拍到看電影約會過夜,戀情見光,隔月張綱維被目擊喝醉,由她攙扶回家,今年四月她驚傳懷孕四個月,她否認,五月再傳兩人要去峇里島結婚,張綱維否認,甚至說彼此沒性關係,但他昨坦承和韋汝是現在進行式。
張綱維前未婚妻趙宇綺本名黃家暉,曾拍過華視偶像劇《麻辣學園妙鮮師》、中視《美麗風暴─美麗99》,還演過大愛劇場《美麗人生》電視劇。但都只是配角。曾力捧她的名製作人周遊昨說:「趙的家境不錯,乖乖的、有潛力,原打算好好培植,可惜星途不順遂,在演藝事業剛起步時,父母卻希望她到國外讀書,大約五年前就已淡出演藝圈。」   記者黃瑜琪、張瑞振

 

張綱維 小檔案

◎年齡:40歲
◎學歷:清大化工研究所畢業
◎經歷:研究所2年級時創業,從事禮品與成衣貿易,2000年開始跨足房地產,併購樺福建設,2003年創造「捷運共構宅」風潮,2010年8月入主遠東航空
◎現職:樺福建設董事長
◎身家:去年公司資產總值號稱超過5億美元,即台幣155億元
◎婚姻:未婚,曾與藝人趙宇綺(本名黃家暉)訂婚,後解除婚約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59881/IssueID/20101004

 

 

張綱維花名冊


關之琳

 

 


前未婚妻趙宇綺 36歲

 


曾愷玹

 


吳亞馨

 


陳怡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