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 姜一郎 - 姜文的混血女兒姜一郎照片

 

影片: 姜一郎 - 姜文的混血女兒 - 混血美女 姜一郎


 

混血美女姜一郎 五官驚艷網友

        混血美女姜一郎


混血美女「姜一郎」 五官驚艷大陸網友

大陸知名演員姜文是演藝圈中的實力派人物,能演能導,主演的《芙蓉鎮》、《紅高粱》都為他奠定了大陸演藝界的地位。然而日前他與法國妻子生下的混血女兒姜一郎照片曝光,獨有的混血氣質與明星臉的魅力,令網友相當驚艷!

據陸媒報導,出生於1994年的姜一郎,是演員姜文與前妻桑德琳所生,不過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會取一個這麼男性化的名字,也許是因為希望女兒能夠獨一無二,像個男孩般堅強。年紀輕輕就有著獨特的氣質,讓人感覺非常優雅,也相當具有明星風範。

▼姜一郎的優雅氣質〔圖/翻攝自網路〕


儘管有著明星爸爸與亮麗的外型,私底下的姜一郎卻是相當樸素,牛仔褲、T恤與帆布鞋是最平常的打扮,就算是淡妝外出,依舊擋不住精緻的混血五官。很多網友 也好奇她是否會踏入演藝圈成為下一個巨星,但據悉目前姜一郎並無這樣的打算。不過她的照片密集地出現在網路上,之後肯定會更頻繁地進入人們的視線!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4/91-2769711.htm


▼年僅17歲的姜一郎〔圖/翻攝自網路〕


▼兒時的姜一郎〔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姜一郎 姜文 混血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