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拳 絕招

有此絕招?大嬸苦學「鴨拳」 只為打老公

鴨拳絕招


鴨拳 絕招

有此絕招?大嬸苦學「鴨拳」 只為打老公

在武術功夫裡,您有聽過醉拳、鶴拳、螳螂拳等各家門派,但您可能沒聽過「鴨拳」,在上海達人秀中,有位來自吉林的大嬸,頭頂魚缸,還抱著2隻鴨子,比劃著來自峨嵋山的獨門鴨拳絕招,讓評審們大開眼界。

頭 頂魚缸,手腳滑稽的比畫著,肚子還藏了2隻鴨子,這位來自吉林的大嬸,一連串怪異的舉動,評審們看得是一頭霧水。達人秀參賽者:「峨嵋山路鴨道人創編的, 這是穿咽喉。」評審:「這什麼穿,妳碰到的都是這麼矮的嗎?」達人秀參賽者:「玩黑的,別人不知道,藏起來再出去。」評審:「說不玩了,玩死你。」

 

鴨拳絕招

 

原來大嬸比劃的可是「號稱」峨嵋山,獨門流傳下來的鴨拳絕招,一下半蹲,一下學鴨走路,比旁邊2隻活跳跳的鴨子還要生動傳神,還自稱是少數的繼承人,不過她苦練這些招數,竟然是為了和武功更高強,打拳擊的老公互相較勁。

達人秀參賽者:「他比我還厲害呢!」評審:「來了嗎?」達人秀參賽者:「我偷著下手可以,明著打不過他。」評審:「家裡誰說得算,說實話?」達人秀參賽者:「我愛人。」評審:「存摺寫的誰名字?」達人秀參賽者:「我愛人。」

鴨拳最後還是輸給了拳擊,不過在達人秀舞台上,2隻鴨子加上1個東北大媽,這套來自峨嵋山的獨門鴨拳,讓評審忍不住封她為「滅絕師太」。

 


鴨拳 絕招

有此絕招?大嬸苦學「鴨拳」 只為打老公

鴨拳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