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點擊率最高10大自然震撼圖片

好的照(圖)片永流傳,但何謂好照(圖)片?沒人可以論斷,一般來說,就是可以「說故事」或是形成落差極大的對比;近來,網路上流傳一組由《國家地理》公 布的史上點擊率最高十大自然圖片。這些照(圖)片之所以能創下最高點閱率,原因在於張張背後都有一段故事,你,看過幾張了呢?

 

史上點擊率最高10大自然震撼圖片


▼第1名:人鯨合影。(圖/翻拍自網路)

圖片中的海底攝影師正在紀錄一隻露脊鯨,這個畫面形成了一副絕佳的人和自然界生物友好相處的場景,這張圖也贏得了2008年野生動植物競賽海洋類的最佳照 片獎。圖片中的攝影師告訴媒體,鯨魚對人類非常好奇,海洋中很多生物以前從沒遇見過人類,它們對我們是如此的友好,這也證明我們和這些巨型海洋生物可以非 常友好地相處,他也希望人類可以停止捕殺鯨魚。

▼第2名:未知的南極深海巨海蜘蛛。(圖/翻拍自網路)

科學家在南極洲深海中發現的未知的巨型海蜘蛛,蜘蛛長達25公分。近來,在一項生物多樣性調查中,科學家發現了多達3萬種生物,其中有很多都是現今科學界未知的,其中包括氣球狀的海鞘和巨型海星。

▼第3名:長鰭魷魚的吸管。(圖/翻拍自網路)

這張看起來有點像動畫的圖,其實是經過電子顯微鏡放大的長鰭魷魚吸管;長鰭魷魚吸管的實際大小其實比人一根頭髮絲還要小得多。這張電子顯微鏡圖片獲得了 2008年科學與工程可視化挑戰(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Visualization Challenge)優秀獎..............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4646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