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沈世朋結婚照 - 沈世朋結婚喜宴下跪補求婚

沈世朋喜宴下跪補求婚 順從跆拳黑帶陸配

 

李新 沈世朋結婚喜宴

 

李新沈世朋結婚照 - 沈世朋結婚喜宴下跪補求婚

沈世朋喜宴下跪補求婚 順從跆拳黑帶陸配


39歲的沈世朋昨和小他16歲、擁跆拳道黑帶的中國嫩妻李新舉辦婚宴,2人相戀到決定結婚才7個月,沈世朋當時只透過電話說:「我們結婚吧!」沒有公開的求婚儀式,雖然他們已登記結婚,昨他仍特別下跪求婚,讓老婆沒有遺憾。是否趕進度生龍子?2人都說:「順其自然。」

李新是山東人,她與沈世朋去年11月25日已在中國公證,今年1月24日也在台北登記結婚,昨補辦婚宴,新人仍依台灣古禮,從李新位在淡水的乾爹乾媽家迎娶,但李爸爸不捨女兒,最後新人離開時的潑水儀式,他硬是不做。

 

沈世朋昨在婚宴下跪求婚,讓李新沒有遺憾。


舊愛方馨禮到人未到

晚上在大直典華會館席開42桌,由沈世朋的遠親、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證婚人,王瞳、王璨、吳皓昇、汶汶擔任伴郎伴娘,陳美鳳、庹宗華等人到場祝賀,沈世朋的前女友方馨因忙拍戲,昨禮到人沒到。李新私下跟她互動不錯,還會一起虧沈世朋,李新說:「我說要不要設個前女友桌,方馨就說:『有沒有漏掉的名單,我可以幫妳補充』。」沈世朋也不以為意,他笑說:「應該要兩桌才夠。」

昨天婚禮花費加上贊助金額共400萬元,沈世朋有婚前焦慮症,前一晚緊張失眠,昨他讚老婆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當然要娶她」。李新大學畢業馬上嫁給沈世朋,不打算做家庭主婦,未來會找工作或繼續念書,會不會加入大嫂團成為藝人,沈世朋說:「可以偶爾上上通告。」但他嚴禁老婆展露性感,平常連細肩帶衣服都不能穿,「她的溝只有今天可以露」。

婚禮規模

◎地點:大直典華會館
◎酒席:42桌,每桌1萬6800元,約70萬元
◎婚戒:Cartier對戒,7.6萬元
◎婚紗:新人禮服各3套,加上伴郎伴娘禮服,約300萬元,由法國巴黎贊助
◎婚顧布置:40萬元,廠商贊助
◎賓客:陳美鳳、庹宗華、王宇婕、秀蘭瑪雅、侯怡君等
◎伴手禮:手工香皂、香氛精油膏各450份,約3.4萬元
◎總計:共40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99467/IssueID/20111220

沈世朋 傾心山東嫩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