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毒鞋 販毒

名牌毒鞋 販毒 - 西班牙毒嫌製名牌毒鞋 2百萬穿著走

名牌毒鞋 販毒 - 毒品被製成名牌毒鞋 一路販毒走私到歐洲

 

影片: 名牌毒鞋 販毒 - 16 歲輟學男穿名牌鞋運毒

 

 

名牌毒鞋 販毒 - 毒嫌將毒品製成名牌高跟鞋,企圖「走」私(圖)

 

名牌毒鞋 販毒 - 西班牙毒嫌製名牌「毒鞋」 2百萬穿著走

毒販走私運毒花招百出,西班牙巴斯克省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為瞞天過海,竟將「古柯糊」(coca paste)製成名牌高跟鞋跨國「走」私,每雙鞋價值高達200萬元新台幣,比真品貴上數10倍!

上月3日,嫌犯將毒品製成《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熱愛的名牌Manolo Blahnik高跟鞋,企圖將毒品穿在腳上闖關,從哥倫比亞私運到西班牙。嫌犯將古柯鹼粉末加水製成糊,塑型成名貴高跟鞋款,最後再用染料上色;但這招魚 目混珠之計卻未騙過西班牙的緝私幹員,反而一舉逮捕6名嫌犯,起出重達4公斤毒品。

據悉,「古柯糊」(coca paste)是從古柯葉所提煉出來,「古柯糊」加工後,就能精製毒品「古柯鹼」(Cocaine)。而嫌犯在加工過程中,以特殊鑄模將毒品製成名牌高跟 鞋。該品牌高跟鞋每雙售價約數千英鎊,但這雙「毒鞋」在黑市價值卻高達5萬歐元(約新台幣200萬元)。

「毒鞋」從哥倫比亞貨運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再還原成為古柯鹼,分別銷往歐洲各地。西班牙緝毒幹員從1年多前就盯緊販毒集團,終於在上月初將嫌犯、毒品一網打盡。以往就有毒梟將毒品製作成雕塑大師的複製作品,或是佯裝骨折,以古柯鹼打石膏,挑戰緝毒幹員法眼。

關鍵字: 毒品 高跟鞋 名牌http://www.nownews.com/2011/12/14/334-2766631.htm

 

 名牌毒鞋 販毒獲毒販垂青仿製成「毒鞋」的名牌女鞋曼羅洛•伯拉尼克,因影集《慾望城市》而爆紅(圖)

名牌毒鞋 販毒 - 毒品被製成毒鞋 一路販毒走私到歐洲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經過兩年的調查,西班牙巴斯克地區警方3日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6人,並緝獲4公斤毒品。

這個販毒集團最絕的是將毒品製作成名牌曼羅洛•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女鞋,毒販可以將毒鞋子穿上,一路從哥倫比亞帶到西班牙。

古柯糊是古柯葉的萃取物,將古柯糊提純,則獲得古柯鹼。犯罪分子正是將古柯糊經過一定的製造序做成皮鞋。

曼羅洛•伯拉尼克高跟鞋因美劇《慾望都市》而爆紅,售價高達數千英鎊,但外型酷似它的「毒鞋」,在黑市的售價高達5萬歐元(約176萬台幣)。這是 走私A級毒品的最新手法,也可能是最具創意的手法。巴斯克警方發言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調查顯示,這些被捕毒販兩年來一直都在走私這種製成女鞋形狀的古 柯鹼。」

之前西班牙警方就曾破獲用仿製雕像、香蕉和鳳梨運輸船做掩護來走私毒品的案例。西班牙跟毒品主要產地摩洛哥和拉丁美洲的親密關係,讓它成為毒販打開歐洲大門的主要通道。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108/579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